里外长丰

散散写的文,随随记的笔。
个人资料
正文

《Senorita》

(2021-02-26 03:57:18) 下一个


   没什么新歌入耳。
   听一首老歌《Senorita》吧。这首歌不会使你更美丽,但也许会使你想起你的妩媚。伸出你的手指,沾一点它放到唇间,试试它!
   有些东西我们也许不能做,但用不着抱怨太多,至少我们还可以欣赏吧?象欣赏一弯清流,一轮看着沉静却热烈的朝阳,月夜的一朵花,阳光下翩翩飞舞的彩蝶。
   女歌手特殊的唱法,象是并不认真地对你说着悄悄话。透着女孩子的爱娇,带来迈阿密的夏天,带来迈阿密夏雨的想象,毫不做作的,轻轻松松打动了我。
   搭着城市躁动的脉搏,感受着一见钟情的灼热。魔性的轻松旋律,跳跃着青春的热烈和迷惘,混合着夏日的缠绵。
   不知你会否闭目! 不知你会否感叹! 讲真,你还能闭目感叹吗?
   年轻真好,大把的日子可以挥霍,很多的未知等着。夏天真好,无所顾忌地袒露心,袒露身,就算流汗也觉着痛快。
   当你正青春,逃过那张也许你还很懵懂,但却使你躁动不已的网了吗?
   有特意等在路边,装作漫不经心地看了看心上人一眼吗? 有深夜骑着摩托,载着女友甜蜜地闯过无人的街道吗? 有闷热的夏夜,在海滩跳舞至深夜吗?
   可记得青春那致命的一吻?记得我们也曾年轻过?也有着光洁的额头?
   也许生活使你变得麻木,你觉得一切太遥远。那么,现在,请放松,随着歌声回味一下吧!试着享受一下吧!
   " I hope it means something to you!"
   试试! 能找回一些失去的东西或感觉吗?
   

 

I love it when you call me señorita
I wish I could pretend I didn't need ya
But every touch is ooh la la la
It's true la la la
Ooh I should be runnin'
Ooh you keep me coming for ya
Land in Miami
The air was hot from summer rain
Sweat drippin' off me
Before I even knew her name la la la
It felt like ooh la la la
Sapphire moonlight
We danced for hours in the sand
Tequila sunrise
Her body fit right in my hands la la la
It felt like ooh la la la yeah
I love it when you call me señorita
I wish I could pretend I didn't need ya
But every touch is ooh la la la
It's true la la la
Ooh I should be runnin'
Ooh you know I love it when you call me señorita
I wish it wasn't so d**n hard to leave ya
But every touch is ooh la la la
It's true la la la
Ooh I should be runnin'
Ooh you keep me coming for ya
Locked in the hotel
There's just somethings that never change
You say we're just friends
But friends don't know the way you taste la la la
'Cause you know it's been a long time coming
don't ya let me fall ooh
Ooh when your lips undress me
Hooked on your tongue
Ooh love your kiss is deadly don't stop
I love it when you call me señorita
I wish I could pretend I didn't need ya
But every touch is ooh la la la
It's true la la la
Ooh I should be runnin'
Ooh you know I love it when you call me señorita
I wish it wasn't so d**n hard to leave ya
But every touch is ooh la la la
It's true la la la
Ooh I should be runnin'
Ooh you keep me coming for ya
All along I've been coming for ya
For you
And I hope it meant something to you
Call my name I'll be coming for ya
Coming for ya
Coming for ya
Coming for ya
For ya
For ya
Oh she loves it when I call
For ya
Ooh I should be runnin'
Ooh you keep me coming for ya [8] 
我爱你称我为“我的小姐”时的样子
多希望我可以假装不需要你
但每一次触碰都妙不可语
真实无比
噢 我想我应该逃走
噢但你却将我牢牢吸引掌控
着陆在迈阿密
盛夏雨季的空气炙热难息
汗流不停
在我知道她的名字之前就汗流不停
那感觉就像 噢
午夜里的蓝宝石璀璨不息
你我在沙滩上久久共舞
龙舌兰配上日出
她的身躯线条刚好适合你的手掌一握
那感觉一如 噢妙不可语
我爱你称我为"我的小姐"时的样子
多希望我可以假装不需要你
但每一次触碰都妙不可语
真实无比
噢 我想我应该逃走
但你知道你称我为"我的小姐"时我有多么享受
多希望我可以轻易就离开你
但每一次触碰都妙不可语
真实无比
噢 我想我应该逃走
噢但你却将我牢牢吸引掌控
把自己锁在酒店里
始终有一些无法改变的事情
你说我们只是朋友
但朋友又怎么知道你有多么可口
你知道我们也这样维持了许久 别让我失望难过
张开你的双唇将我衣裳剥落
噢在你舌尖沦陷的我
噢亲爱的 你的吻教人销魂 别停下来
我爱你称我为"我的小姐"时的样子
多希望我可以假装不需要你
但每一次触碰都妙不可语
但每一次触碰都真实无比
噢 我想我应该逃走
但你知道你称我为“我的小姐”时我有多么享受
希望我可以轻易就离开你
但每一次触碰都妙不可语
真实无比
噢 我想我应该逃走
噢但你却将我牢牢吸引掌控
一直以来我都那么戒不掉你
为你
希望那对你来说有所意义
我会随叫随到只要你呼唤我名
只为你(我到来时她总是无比欣喜)
只为你
只为你
只为你
只为你
只为你
(我到来时她总是无比欣喜)
只为你
噢我想我应该逃走
但你却将我牢牢吸引掌控 [8] 

歌曲鉴赏

编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