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外长丰

散散写的文,随随记的笔。
个人资料
正文

击心捣魂的歌声

(2020-09-22 08:21:41) 下一个

 

I Will Always Love You
Whitney Houston

 

[Verse 1]
If I should stay
I would only be in your way
So I'll go but I know
I'll think of you every step of the way

[Chorus]
And I will always love you
I will always love you
You
My darling, you

[Verse 2]
Bittersweet memories
That is all I'm taking with me
So good-bye
Please don't cry
We both know I'm not what you, you need

[Chorus]
And I will always love you
I will always love you
You

[Verse 3]
I hope life treats you kind
And I hope you have all you've dreamed of
And I'm wishing you joy and happiness

  每次我听Whitney Houston的《I Will Always Love You 》,我都不能自制地热泪盈眶,汗毛倒立。她那么旁若无人理直气壮地宣示着自己的爱情,款款深情中层层叠进,高潮频出,那么慷慨激昂磅礴大气,汹涌而来的爱意淹没我,我什么也抓不住,甘心情愿的死在里面。

  如有人愿意再享受这支感情充沛,旋律优美的歌,建议用电影插曲版,因现场版有即兴的华彩插入,也许会影响你完整地欣赏此曲。


  其实在她之前,是达莉唱的这首歌,但根本不可同日而言,根本就是两首歌。达莉是乡村歌手,由她唱来平平无奇,象个无病呻吟的交际花,在家中脱衣洗澡前先哼哼,调侃着自己白天抛出的谎言。


  而Whitney, 她用灵魂来歌唱,所以能直捣人心,灵魂换取灵魂。她天才的演绎,使这支歌灿烂,也使她的美丽,长存人们的记忆中。


  我长久心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Vivian32817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野性de思维' 的评论 : 兄弟高见!我这不是落伍了吗。
野性de思维 回复 悄悄话 都啥年月了?这年头,谦虚使人落后,骄傲使人进步。
Vivian32817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野性de思维' 的评论 : 晚了,我不再是诗人,心也坏了。
野性de思维 回复 悄悄话 每次我听Whitney Houston 的,我都不能自制地热泪盈眶,汗毛倒立。她那么旁若无人理直气壮地宣示着自己的爱情,款款深情中层层叠进,高潮频出,那么慷慨激昂磅礴大气,汹涌而来的爱意淹没我,我什么也抓不住,甘心情愿的死在里面。-- 哈哈,才知道,你也有一个玻璃心,诗人一个!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