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陈杂练

我是个性格内向的人,也许还有些轻度的社交障碍。但是,我喜欢表达,所以,喜欢写。我写过很多很多题材的东西,一直在努力把心掏出来给愿意听我絮叨的人们。
个人资料
正文

巫师说钱学森、袁隆平、钟南山等都是巫师

(2021-05-27 13:26:20) 下一个
我已经答应巫师岛的岛主,不泄漏这个特殊社区的具体地理位置,所以,在这一期节目中,我直接聊我自己的经历,而不聊这个岛的一些地理知识和人文情况。
 
其实这个社区并不是一座传统意义上的岛屿,四周并没有水。
 
之所以叫做巫师道,主要是因为周围全是热闹的现代都市,而唯有这个面积差不多半平方公里的地方,沉寂了将近一百年,除了偶尔有一两个巫师前来这里斗法,没有人来。
 
不过,这里的蝙蝠特别多,带我去的那位朋友说,巫师岛上总共有1001个蝙蝠家族,每个家族都等级森严,蝙蝠家族之间也经常发生战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