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陈杂练

我是个性格内向的人,也许还有些轻度的社交障碍。但是,我喜欢表达,所以,喜欢写。我写过很多很多题材的东西,一直在努力把心掏出来给愿意听我絮叨的人们。
个人资料
正文

爸爸妈妈,我在演色情片,我觉得这是个很好的工作。。。。。。

(2019-12-25 11:25:53) 下一个

这是老陈站店的时候整理的一点点东西,只为给大家添点谈资而已。如果有错别字,请大家不要介意,码字不容易啊。

Priscilla Bonneau出生在加拿大魁北克省chicoutimi地区,穿着白大褂当了六年的护士之后,她转行当起了色情演员。五年前,她遇到了色情影视明星Lexington Steel,于是上前索求签名,那位明星将自己的电话号码给了这位护士小姑娘。小姑娘感到很意外,没想到那位大明星会对自己感兴趣。

这样,Priscilla就嫁给了Lexington Steel,在洛杉矶住了下来,去了个艺名:Savana Styles,进入色情影视行业,成为一名女演员。她是这样描述自己的经历的:“我已经在XXX行业工作了一年半的时间,我从事的是世界上做美好的工作,通过展示自己的性行为来赚钱养活自己,这对我来说是最大的快乐!作为一名演员,我喜欢全身心的投入到自己的工作当中。我把自己的能力发挥到极限,我在努力感动所有的人。”

 

刚开始演色情片的时候,Savana Styles和自己的老公搭配上场。她说:“第一场戏是我们两口子自己投资拍摄的。我只是向在为大公司工作之前,先稍微积累一些经验,同时赚一点钱。那次演出获得了巨大的成功,我于是信心满满起来。影片中有那么多的对白和那么激烈的性行为!我的第一部戏很快就在Brazzers上面获得了丰厚的回报。”

 

到现在为止,Savana Styles已经出演了五十都不色情影片,在这个行业里,数量并不是很多,但对于这个刚出道的艺人来说,也够可以的了。她说:“对于一些年青的女性来说,最常见的戏自然史邻家女孩类的,我个人的形象,不像一个色情明星。”

 

不过,这位“邻家女孩”却的确在向着色情明星的方向前进。她的胸部和唇部都做了填充手术。

Savana Styles主要在美国各地演出,最集中的演出地是洛杉矶和拉斯维加斯,那些地方也是全球色情电影拍摄最集中的地方。Savana Styles说,加利福尼亚是她拍摄生涯中印象最好的城市。很快,她就要回到魁北克省拍摄,她说要拍摄几部法语色情片。在美国拍摄的时候,她偶尔也说几句法语,观众喜欢这样的效果。

 

选择色情影视行业,对于这位女艺人的父母亲而言,简直就是灾难。当然,刚开始只能偷偷的做,但很快就被家里人发现了。Savana的爸爸虽然也是一个色情电影爱好者,还是Lexington Steele的粉丝之一,但是还是接受不了自己亲生女儿进入这个特殊行当的事实。不过,Savana并不回避,她直接对父亲说:“爸爸,我在演色情片,我觉得这是个很好的工作。”后来,虽然谈不上支持,父亲也就慢慢地接受了这个现实。

 

搞定了父亲,最难过的是母亲这一关。Savana的妈妈是一位虔诚的天主教徒,知道女儿将自己在演色情片后,差不多半年的时间,都没有和女儿说一句话。现在,虽然开始搭理女儿了,但是母女俩都极力回避演色情片这件事情。

 

在色情影视这个世界里,Savana Styles得到了自己的如意郎君,组建了家庭。她说:“我觉得,演色情片是做美好的工作。在此之前,我也换过好几个职业,但是从来没有如色情演员这样受到尊重。这个行当里面的人都很绅士。在台下,那些演色情电影的女孩子远比现实世界中女孩子严肃认真,这是个很干净的行当。很多人感觉到色情影视行业很另类,甚至有些讨厌,而我所看到的,却并非如此。”

 

说起报酬,这位魁北克女孩子也毫不隐瞒。她说:“我每场戏的报酬是1300美元,对于刚出道的演员来说,演好色情戏,并不是很容易的工作。这个行当的竞争也很激烈,成百上千的女孩子去拉斯维加斯追求色情明星梦,我只花了一年的功夫,就能够站住脚,已经很了不起了。”

她还利用不少社交媒体经营自己的人气,经常在推特、脸书、Instagram, Snapchat等媒体上发布色情表演照片。最近,这位女孩子还成了自己的工总司:Savana Styles Productions,她准备自己招募演员,拍摄色情电影,制作DVD,已经又不少色情明星表示了比较浓厚的兴趣。。。 

下面是Savana主演的影片中最有代表性的10部影片:

  • Squirting Housewives XXX (Devils)

  • MILF Bound (New Sensations)

  • My Husband Brought Home His Mistress 10 (Devils)

  • Squirt Monsters (Little Dragon Pictures)

  • Booty Lust (Archangel)

  • Ready For Anal 2 (Evil Angel)

  • Lexington Steele's Massive White Asses (WestCoast Production)

  • MILF Swallow (Elegant Angel)

  • Platinum Pussy (Jules Jordan Video)

  • Dirty Rotten Mother Fuckers 10 (Jules Jordan Video)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