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苗日记

爱是一种归属, 一种认定。。。。。。
正文

相拥的夜晚

(2006-06-04 16:44:39) 下一个
我觉得自己在这段感情里越来越霸道, 而他也越来越纵容我, 但那是一种很甜蜜, 幸福的感觉!喜欢枕着他结识,有力的臂弯睡觉, 温馨, 安全, 喜欢抱着他睡, 让我觉得自己不再孤单喜欢将腿靠在他的身上, 软软, 暖暖, 舒服的垫子时不时, 在黑黑的夜里, 闭着眼睛, 寻找着他的鼻子, 然后轻轻的捏一下, 或者在他宽阔的胸膛上, 用指甲轻轻划过, 我就是这么的喜欢捣蛋但我知道一切都因为我爱他,所以我才会捣蛋, 也因为他爱我, 所以放任着我心血来潮的捣蛋!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