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苗日记

爱是一种归属, 一种认定。。。。。。
正文

初次登陆的兴奋!

(2005-12-10 17:21:42) 下一个
那天在报纸上第一次看到博客这个新词,就很好奇的,快快注册了一个笔名, 网络世界, 彼此看不到对方, 让我可以完完全全的敞开自己的心扉, 哪种感觉真的很好! 身边的朋友总是这般说我:太善良,别人说的都信, 不懂的收藏自己! 其实“害人之心不可有, 防人之心不可无”的道理, 我懂, 但在现实生活里, 我就是很难做到防人,那样太累了,有什么就说什么, 多好! 所以我就用自己的真名做为笔名,心苗!!! 很高兴与大家互相分享!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