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百乐门,你们是不是还是想\'不算\'?

(2020-05-17 19:53:40) 下一个

我上篇文章的回帖里讲过这个故事:当年一个台湾帅哥,倒车撞了我的车,我下车看看我的破车,跟他说都是中国人,算了吧。没想到他认为他的车屁股也撞坏了,要“不算”,所以我们就去警察局登记罗,所以我们就找各自保险公司根据记录判罗,所以他的保险公司就赔了我一千多罗,所以他每年保费就要上涨罗。

没想到你们台湾网军这么有战狼精神,还足智多谋的学会了简体输入法。习大大的五毛干得远不如你们了,工资从五毛涨到了七毛。你们让波大显出台湾人真本色,让中坛沐浴在台湾风中,甚至让我今天听我曾经推荐过的王剑都像听到了“台湾之声广播电台”一样,你们老板一定会大大奖励你们的吧。

你们是不是要我下回再唱一曲“习大大好”给你们老板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