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看来我必须讲清楚为什么要阻止千人计划之“贰臣传”系列了

(2020-05-16 21:11:15) 下一个

有人说我挺共。我这里虽然没有FBI,但是还有引渡啊。

题外话也说一下,作为平民,在这世界上并没有什么隐私可言的。就像电话交换机从诞生那天起,窃听就是它的标准功能,否则没有哪个政府会同意入网的。所以只要权力机构想搞你,除非你非常熟悉系统,否则你基本上你是逃不掉的。

如果他们想要在哪里抓“特务”,都会是很“准”的。不要怪什么,怪你脑子里没这根经。

所以大家有些事听听就好,不要走极端,这些大家都懂。但是也要关键时候喊两声,苦主就会很感激你了。就像那个最后没人为我说话的故事一样。

那个号在中坛抓特务,当然可能是一时兴起。可是凭着这些不明确的网路信息指责别人,会给别人家庭生活造成多大的困扰!看看Dr. rasid buttar的视频 ,他说着似是而非的结论,下面一片拥护。你跟那些紅脖子哪里去说理!集中营时代过去才七十多年,文化大革命过去四十年,我看不出现在已经消除了重新发生的可能。

二战时很多犹太人被自己犹太人送进了监狱,所以我真不知道中坛现在使劲造成海华间对立的原因是什么。华人在西方世界无论哪里都是一小部分,两党斗争再怎么激烈也不会看上海华这点量。

为什么有人要开始制造这样你死我活的氛围?也许他们想制造麦卡锡时代,把一些他们需要的技术人才逼回去?没有证据,但是要警惕。如果真想这么干的话,他们会不惜把剩下的大陆华人送进监狱的。即使不进监狱,又哪里来的工作给我们呢?

钱学森与杨振宁哪个对人类贡献大?搞这样一场无谓的战争有意义吗?

当然最大可能是某些台湾人在制造这种恐慌,这纯粹是损人不利己的事情了。他们也经常这样干。我有碰到过这样台湾人的经历。

所以无论如何,请住手。即使海华不能团结,还是和平共处吧。

乱说话要负责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