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和杨安泽一起上了德州福遍郡选票!

(2020-01-05 01:36:22) 下一个
我和杨安泽一起上了德州福遍郡选票!
 
罗玲  亚裔民主党俱乐部主席
2020年1月1日
 
 
参政议政多年,总是为他人助选,替他人做嫁衣。已经习惯了这样的推手角色。即使很多年来大家都劝我自己去参选,我一直没有迈出这一步。一方面没有合适的岗位,有了的时候已经党内很多人在竞争,都来找我帮忙助选,也就不好意思跟朋友竞争。另一方面也觉得自己才疏学浅,机会不成熟,应该多多学习和实践。所以不如去读一个组织领导力的博士,为建设好我和战友们辛苦创立的AADC 全方位装备自己,为将来培养更多华裔领袖。
 
机会总是同时到来,2019年12月份我被IWU录取读博,也是2019年12月份被郡党委主席推荐我竞选刚迁入一年的4082选区主席(Precinct Chair 4082)。原因是原主席一直不作为,严重影响本选区选民的民主参与进程。由于这么些年来我在党内的默默奉献大家有目共睹,我的迁入本选区,郡党委看到了希望。郡党委需要我帮忙发动选民投票。我也希望通过与基层选民的交流接地气,了解本地民生,于是欣然接受。
 
这是一个最基层的党内席位,相当于中国的区党委书记(然而没有书记的权力,只有公仆的责任)带动一方百姓参政议政提升投票热情。这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情。要了解民主党的运作,就要从底层做起。我也一直鼓励我们AADC 全国委员会的各州负责人们积极投身本地选区主席位置竞选。
 
现在机会来了,那就从自己开始带个头吧。希望我的基层参选能给各州AADC 负责人起一个示范作用。很荣幸我与杨安泽在同一张选票上,太有历史意义了。虽然他竞选的是最高职务,领导全美国人民,我竞选的是最低职务,领导草根群众,为各级候选人动员本选区输送选民和选票,我为他垫底,为他保驾护航,与有荣焉!杨安泽是头,我是尾,让我们这条大龙舞动乾坤吧!
 
本地选民想知道你在哪个选区吗?请看选举证图示:
 
左边Precinct 4082 (很多郡就是以此划分投票站, 福遍郡可以在任何投票站投票)
右边上面左起:联邦国会议员德州第22选区,州级参议院第18选区,州级众议院第28选区,郡级地区专员第四选区
第二行,左起学区为福遍郡,市政设施管理区118
 
所以根据选区,你的选票上会有各种职务的候选人。现在是党内初选,都是党内同仁之间的竞争。包括总统候选人在内。
 
住在Richmond TX Precinct 4028 的好友们,三月份投票给总统候选人的时候,请记得找最后一个候选人Ling Luo投上一票给我机会继续为大家服务!拜托大家????
 
顺祝各位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0)
评论
非否 回复 悄悄话 研究数据表明,投票的刑满释放人员重新犯案的可能性减半。当这些刑事犯更多地参与到社会中,我们整个社会会变得更强大。

“…studies have shown that ex-felons who vote are half as likely to reoffend. By giving these individuals a larger stake in society, we make our entire country stronger.”

yang2020.com

回复 '海淀网友' 的评论 :
非否 回复 悄悄话 赵美心的老公是Mike Eng; 刘云平的老婆叫Betty Lieu.
传说中的恶毒法案麻烦你找出来

回复 '海淀网友' 的评论 :

赵美心和她老公刘云平就是亚裔细分的始作俑者。民主党这种让亚裔断子绝孙的恶毒法案,你支持?
非否 回复 悄悄话 House Passes Rep. Judy Chu’s Resolution of Regret for the Chinese Exclusion Act
June 19, 2012

回复 '海淀网友' 的评论 :
》美华之音 发表评论于 2020-01-06 21:25:08 不要搞错了,是加州华裔国会议员赵美心Judy Chu 在国会帮助平反“排华法案”!

排华法案(Chinese Exclusion Act)在1965年就废除了。赵美心那时才12岁,她帮助平反哪门子“排华法案”?
海淀网友 回复 悄悄话 》美华之音 发表评论于 2020-01-06 21:25:08 不要搞错了,是加州华裔国会议员赵美心Judy Chu 在国会帮助平反“排华法案”!

排华法案(Chinese Exclusion Act)在1965年就废除了。赵美心那时才12岁,她帮助平反哪门子“排华法案”?

赵美心和她老公刘云平就是亚裔细分的始作俑者。民主党这种让亚裔断子绝孙的恶毒法案,你支持?

杨安泽想给谋杀曽硕博士的抢劫杀人犯投票权,你支持?

你想让华人看脸投票支持你,不如在这里告诉我們华人,你打算如何维持华人的权益。
美华之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海淀网友' 的评论 : 不要搞错了,是加州华裔国会议员赵美心Judy Chu 在国会帮助平反“排华法案”!
美华之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Kerry' 的评论 : 请看清共和党的真面目: 共和党内有华裔国会议员吗?
魅力野花 回复 悄悄话 希望大姐这次折腾出个名堂来,支持。
以前办网站,支持希拉里,好像没有什么结果。。。。。
dong140 回复 悄悄话 支持
JKerry 回复 悄悄话 所有的民主党华人政客都是吃里扒外损害华人利益。
看看赵美心的老公,用完了还被抛弃了。
真的,别再做梦华人的选票那么好骗了。
海淀网友 回复 悄悄话 华人参加不停通过歧视华人法案的民主党,就好像黑人参加3K党。

亚裔民主党俱乐部 = 非裔3K党俱乐部
Wtp003 回复 悄悄话 支持一下。虽然民主党针对民选总统所用手段不怎么样(从作假的通俄门到告大法官人选挑的一问三不知女教授,再到现在的弹劾没一件确切事实全是第二,三手信息和推测,但那是高层政治斗争。华人参政踏实作基层工作应该鼓励。
wanyang 回复 悄悄话 赞一个!为更多的华人勇于参政鼓掌!
zvents 回复 悄悄话 你支持错党派了。
ytwadk 回复 悄悄话 民主党这次已经被弹劾丑闻搞得臭大街了,恐怕连众议院都会丢失。
FSENX 回复 悄悄话 看看加州, 就知道民主党多么邪恶。还要竞选党委书记,更是没有什么良心。
海淀网友 回复 悄悄话 亚裔民主党俱乐部?哈!

民主党主张亚裔细分,SCA5,杨主张允许重罪犯(felons)和前重罪犯(ex-felons)投票。亚裔民主党俱乐部?

一个亚裔物理学博士曽硕,2019年12月31日他34岁生日那天,在加州奥克兰因为一个笔记本电脑被两个劫匪撞死。两个劫匪都是前科重罪犯(抢劫)。杨安泽的政策,给这两个劫匪投票权。Hello???

可以。杨安泽如果能先让死去的曽博士投票发声,我就支持杨安泽。
Fanreninus 回复 悄悄话 啊,不错,点击支持一下,选不选得上敢出去选就不错了!:)
Quarx 回复 悄悄话 这次决定统投共和党了,不好意思啊。
发现其中的事实 回复 悄悄话 well done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