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娱自乐

记忆不再可靠,于是开始网络日记。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2022 美食篇,南美行 (16/16)

(2023-10-10 18:46:29) 下一个

本来南美行已经记录完毕,看着好些美食照片还是加了这篇。

家里领导不挑、不馋。所以我的厨艺不长进。出门在外我们也是走到哪里吃到哪里,不会花大力气去找食物。

 

这次的南美行,大部分时间跟着导游,不用自己去觅食。省心省力,饭菜质量都不错。如果食物漂亮,而且饭桌上没有外人,我就拍张照片,记录一下。

智利首都 Santiago 的红酒牛肉。

和 EcoCamp 接头后的欢迎午餐。

 

在 Patagonia 走 W 步道时,每天早餐自助,午餐自带,晚餐点菜。晚饭前开会,向导介绍第二天的计划。酒吧的人会提供一些小吃。

红酒、奶酪和葡萄。

味道很好,不记得都有哪些材料。

大拼盘。这张是我们同一个团队的 Nikki 拍的。

 

晚餐的饮料(酒)、开胃菜、主菜和甜点都是自己从四五个选择中决定要什么。

 

下面是几道开胃菜。

 

 

几道主菜:

 

 

 

 

份量不大,但是也够了。一次一位队友表示没吃够,侍者又端上一份给她。

 

甜点:

 

 

 

 

 

 

 

早餐都是自助,这是其中的一个食物台。

饭后要长途跋涉,所以早餐挑些热量高的东西吃。

 

吃完要自己准备午餐。用一张油纸包上自己喜欢的蛋白质(各种肉、蛋、奶酪、豆子)、碳水化合物(各种面包、饼、面条)和绿色食物(蔬菜、水果…)。最后把油纸包放在一个食品袋里,再放到自己的背包中。

EcoCamp 提供的食品袋。上面印着驻地风光和迎客办公室。这种食品袋手感极好,细细、软软,有一点小羊皮的感觉。这种午餐袋的材料是一种石头纸,由磨碎的石灰石制成。 它有着防水、抗撕裂的效果,而且可以光降解,非常环保。

 

离开 EcoCamp,去玻利维亚之前,我们还是走到哪里吃到哪里。

 

 

其中的一个餐厅。

非常简单的一道汤,我特别喜欢。

 

 

 

在玻利维亚的前三天也是导游安排食宿。食物和 EcoCamp 的不能比,因为玩得开心,我们也非常满意。

 

在国家公园里面简陋房子里吃午饭。

这张图自动旋转90度,唉。

炸香蕉非常好吃。

 

 

 

住在玻利维亚国家公园里的旅馆,早餐质量一般。

总有这种午餐肉一类的肉片。非常不挑剔的我也不喜欢,如果有别的蛋白质,一定不吃这种肉。

Uyuni 很奇怪,不论在哪儿,不论吃什么,都给你蕃茄酱和蛋黄酱。食物本身的味道已经不错,我们都不碰这些调理包。

很多东西看上去一般,我觉得味道不错(所以朋友们更加肯定了我对食物的不挑剔)。

简简单单的汤怎么那么好喝。

到了 La Paz,食物开始咸了,我不得不告诉店家在我的菜里少放盐。我的这个举动让同行的朋友们误解,以至于以后去她们家吃饭时,菜淡得让我都难以忍受。:-)

 

 

不怎么好吃的素丸子。

回家之前在秘鲁的利马住了一晚。原来想住到城里,顺便看看市容,一来时间太紧,二来秘鲁那些日子比较乱,所以住在机场附近。

 

那天晚上和刚刚从秘鲁“逃到”智利的朋友聊天。他们前一天晚上拉着行李走了四个小时之后才找到可以租车的地方,花$1400租了一辆车才得以脱离苦海。

利马旅馆的自助早餐,最好的部分是炒饭!

 

早饭后去机场,回家!

 

2023.3.15 底特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枣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romsilkroad' 的评论 : 南美食品很好吃的,不过我的同行人发现我过于不挑剔,吃什么都说好吃,而且是发自内心的。所以不要太相信我的评价啊。哈哈哈
fromsilkroad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枣泥' 的评论 : 好丰盛的食物,眼花缭乱,南美的食物看起来很新鲜颜色也很好看,不知道味道这么样,枣泥姐然我们开了眼,也想去尝尝。:-}....
枣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菲儿的美食才诱人呢,每次看了菲儿的美食都羡慕菲儿身边的人。哈哈哈!菲儿快乐!
枣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歲月沈香' 的评论 : 我在哪儿都觉得人家的饭菜好吃。台湾的一定更好吃。祝沈香安康!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歲月沈香' 的评论 : +1

天哪,枣泥这完全是故意来馋我们呀,美食精致诱人!
歲月沈香 回复 悄悄话 南美的美食看着都不错,很精致,我原以为南美洲的食物比较粗一些,但看上去很精美。谢谢枣泥好分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