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歌而行

寒风萧萧 飞雪飘零 长路漫漫 踏歌而行 回首 望星辰 往事 如烟云 犹记别离时 徒留雪中情
个人资料
正文

瑞歌新唱【此生有过你】

(2021-09-12 13:21:46) 下一个


陈瑞 - 此生有过你
作词:张灵茹
作曲:陈伟

浅浅秋来 西风在盘旋
欲舍难拋 是这份牵绊
从前的从前 携手红尘间
未曾料到 分手这一天

深深遗憾 对你的亏欠
无法弥补 也无法偿还
以后的以后 山高和水远
好好保重 是我的祝愿

此生有过你便是温暖
因为你是最美的遇见
哪怕人潮人海 终究失散
我仍记得最初的笑脸

此生有过你便觉心安
一程陪伴用一生怀念
就算彼此缘尽 再无关联
你都永远在我的心间

深深遗憾 对你的亏欠
无法弥补 也无法偿还
以后的以后 山高和水远
好好保重 是我的祝愿

此生有过你便是温暖
因为你是最美的遇见
哪怕人潮人海 终究失散
我仍记得最初的笑脸

此生有过你便觉心安
一程陪伴用一生怀念
就算彼此缘尽 再无关联
你都永远在我的心间
你都永远在我的心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