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歌而行

寒风萧萧 飞雪飘零 长路漫漫 踏歌而行 回首 望星辰 往事 如烟云 犹记别离时 徒留雪中情
个人资料
正文

【词动我心】【父亲】 祝大家父亲节快乐!

(2020-07-08 13:04:52) 下一个

第一次听韦嘉这首【父亲】就很感动,可是我一直没机会向自己的父亲唱出,他老人家也已经离开我们已经五年了,每次见面都是在梦里,音容笑貌依旧,梦醒后就伤感而泪涟,也会想起这首歌。其实父亲这一个角色在每个家中是奉献最多的一位,但总是默默无闻,最不求回报的人。唱此歌送给大家,祝坛中所有父亲们节日快乐!

原唱:韦嘉

有時候我很想低頭,
閉上眼竟躲在人群后.
可是總有妳的手,
輕輕在身后,
對我說忘暸忧.
背井离乡 风雨兼程
历尽坎坷有梦向谁说.
梦中牵着你的手,
顶住在心头
我就会 不低头
父亲的爱 永在我身后
永远不会离开我,
披星戴月的路上
我仰望着故乡
有一天会回到你身边
像那花开的芬芳
萦绕在我心间
陪着我从昨天到明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