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歌而行

寒风萧萧 飞雪飘零 长路漫漫 踏歌而行 回首 望星辰 往事 如烟云 犹记别离时 徒留雪中情
个人资料
正文

【向偶像致敬】罗大佑 李连杰【太极张三丰 随缘】

(2019-12-30 07:55:31) 下一个

 

作为佑派之一,我试唱电影《太极张三丰 》插曲《随缘》致敬乐坛大侠罗大佑和影坛大侠李连杰吧!该歌有两个版本,我偏喜欢国语版,感觉歌词更贴切玩太极的味道。

国语版:

编辑
刀光剑影不是我门派
《太极张三丰》剧照《太极张三丰》剧照
天空海阔自有我风采
双手一推非黑也非白
不好也不坏
没有胜又何来败
没有去哪有来
手中无剑心中无尘
才是我胸怀
随缘而去乘风而来 才是我胸怀
唇枪舌剑不合我姿态
天空海阔才是我风采 双手一推非虚也非实
不慢也不快 没有胜又何来败
没有动哪有静
手中无剑心中无尘 才是我胸怀
随缘而去乘风而来
才是我胸怀

粤语版:

编辑
自信手中不见强与劲
自有心中一片和与平
逆来顺受空虚见丰盛
狂暴化升平
无路处自有天命
动对静除对乘
随缘入世因风出世
无情亦有情
随缘顺性不争不胜
无情是有情
但觉口中不说词与令
但见手中拈过尘世情
汇阳合阴心安觉天静
柔弱觉风平
无路处自有天命
动对静输对胜
随缘入世因风出世
无情亦有情
随缘顺性不争不胜
无情是有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