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歌而行

寒风萧萧 飞雪飘零 长路漫漫 踏歌而行 回首 望星辰 往事 如烟云 犹记别离时 徒留雪中情
个人资料
正文

【向偶像致敬】叶振棠【一个信念】(MTV)

(2019-12-23 13:55:40) 下一个

叶振棠是我的粤语歌曲的最早偶像之一,那时候,红遍全国的《大侠霍元甲》的主题歌《万里长城永不倒》就是他主唱的,太好听太振奋人心了,从此便关注他为电视剧特别是武侠剧所演唱的主题歌,其中包括《天蚕变》,《我来自潮州》,《我来自广州》,以及这首《南海十三郎》的主题歌。我把歌放到这电视剧的片头中有另一原因是,里面你可以看到我的一些其他偶像像董骠,鲍起静,林韦辰,和陈启泰等. 在此也一起向他们致敬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