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中国

对中国,中国人的政治和历史的个人思考,观点以及评论
正文

香港事件:令人失望的政府,可怕的舆论操纵

(2019-09-25 20:23:46) 下一个

个人十分理解香港同胞的担心,大约在七月中旬,我开始关注香港人反对引渡条例的事件。原因是我能理解,在一个政府专制独裁,司法体系缺乏公信力的情况下,那个送中引渡条例。就是一个政府来铲除异己的最好手段。通过单方面的要求引渡在香港的大陆公民甚至是香港公民来到中国大陆接受大陆法庭的审判,给了专制的执政者一个对异见者为所欲为的机会,哪有人对此不担心的呢?

 

从当初的百万人游行示威, 到被迫于黑警发生暴力冲突, 再到后来的黑社会扮演白衣人殴打示威民众, 背景假办示威民众挑起示威民众和普通民众的矛盾是端, 北京背后的操, 让这次香港事件 到了一个难以收场的境地. 在百万香港人示威游行几个月之后, 香港特首林郑月娥, 仅仅只是撤回了反送中条例, 并没有完全接受香港人的五大诉求 尽管五大数求是合理的.

 

因此我对于中国政府,对于香港政府对于大陆中国人民中国公民充满了失望我支持香港人支持他们向中国政府抗争达自己的言论追求自己想要的合法合理的诉求 . 场社会政治运动的发展中会因发展陆续不断出现各种各样的社会诉求,这不足为奇,而任何一个诉求都将符合社会人民的需要。从始至终政府的不回应,无动于衷,不撤销条例,乃至如今的未满足全部诉求,是导致了也将导致公民的继续的诉求运动乃至极端的运动的主因 ???。政府对人民的镇压,控制,审查永远也不可能结束。人民的集体的合理诉求永远只会被当做对统治的威胁而被无视,被镇压被报复。

 

在游行示威期间,中国大陆的新闻报导完全一边倒的指责游行示威者,那些和平理性非暴力的香港示威民众变成了暴力,危害社会治安,坏社会稳定,不好好努力工作,受到外国势力的蛊惑,企图分裂中国的香港废物青年,并且给他们扣上了莫须有的港独的帽子。赞扬暴力执法的港警为了维护香港的法制做出了所谓的巨大的牺牲和贡献。这其实是中国共产党政府对舆论和媒体控制, 导煽动人民群众的一种手段。通过这样的手段,香港人民的政治运动失去了大陆人的 支持。尽管几乎全部香港人实际上想要的是民主和自由,是真正的普选,是维护香港的司法独立,是在追求公平正义,这在他们的诉求里很慢显都体现出来了。

 

对此有亲身体会。在我浏览中国微博和新闻网站的时候,我发现那些被洗脑的民众,被舆论控制,诱导,失去了思考能力,失去了对事实真相的方便能力。对错不分,是非不分,无视事实,只会高声呐喊爱国爱党。只会高喊废青。而且中国大陆民众对于香港事件的评论和言论之中,无不充斥暴力和不屑。 们声称应该把香港人杀尽,灭绝

有些人的逻辑甚至无法与之沟通:警察抓你肯定是因为你有罪,没有罪警察怎么会抓你呢?有罪所以抓你,抓你是就是因为你有罪。这明显犯了重复谬论的逻辑错误。

 

陆的中国人不了解香港同胞只是在争取自己应有的政治术和自身应有的权利。他们忘香港人也是中国公民。香港人争取的那些政治诉求和权利是应该被所有中国人所推崇的。香港人为自己争取的权利其实也是在为大陆的民众争取的。可是在被洗脑的大陆民众眼里,争取权利的香港人却成为了叛国者成为了卖国贼,这是何等的可怕?!

 

许人民的无知就是中国共产党政府最大的幸福。也只有香港人民这样懂得民主自由,懂得思考的公民才会站出来为自己抗争。我衷心支持香港人,为他们和他们的未来奋斗。香港,加油,香港人,加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