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游记

所谓未来,不过是往昔; 所谓希望,不过是命运。从东向西,是往昔,也是命运。
个人资料
正文

【四海一心音乐会】《来不来都等你》by 小赛

(2024-08-08 16:30:02) 下一个

我与唱坦的那些爱恨情仇!!

 

哈哈哈哈,好一个标题党。 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谈恨和仇,那不成了去张财主家贺寿,然后进门就说“你爹还欠我800吊钱!”嘛?

开个玩笑了。唱坦在我心目中,一直是最温暖最友爱的论坛,甚至我的其他坛子的朋友们都笑话我(善意的,善意的笑话), “你们唱坦,好会MP啊,个个都是歌唱家,唱功最好。” LOL

我很开心在TA们的嘴里,唱坦是“我”的唱坦,说明TA们都知道我是唱坦的人,也说明了我一直都在不遗余力地推广唱坦 (主要是我经常跟人得瑟,“我又唱歌了!”哈哈)。

虽然我来唱坦只有短短4年,在唱坦18年的岁月长河中,连个小水花都算不上,但是我很感恩自己有机会加入这个大家庭。唱坦就是那个温暖的港湾,说不上海枯石烂,更没有沧海桑田,但是18年啊,那就是 216 个月,6千5百70天,15万7千6百80小时,无论我们来与不来,她都在这里等着我们,“常回家看看,回家看看”~~~

在此祝福我的唱坦

陈瑞 - 来不来都等你

作词Lyricist:绿柳

作曲Composer:李旭辉

编曲Arranger:李杨

吉他Guitarist:李杨

笛子Flute:于保华

和声Backing vocal:南妮

录混Mixing Engineer:乐艺文化

宣发Promotion and distribution:宏宇

制作人Producer:绿柳

出品人Publisher:魏伟

沏一壶春色

我在等你

等你一起看小草

长出新绿

还记得那年杏花烟雨

人海之中你我相遇

掬一捧秋风

我在等你

等你一起看枫叶

染红天地

还记得那年绵绵秋雨

花纸伞下人影相依

你来与不来

我都在等你

等你和我去看

落花满地

想爱就爱彼此珍惜

月亮它会见证这奇迹

你来与不来

我都在等你

等你和我去听

落叶絮语

想爱就爱不再分离

相拥着你

到下一个世纪

掬一捧秋风

我在等你

等你一起看枫叶

染红天地

还记得那年绵绵秋雨

花纸伞下人影相依

你来与不来

我都在等你

等你和我去看

落花满地

想爱就爱彼此珍惜

月亮它会见证这奇迹

你来与不来

我都在等你

等你和我去听

落叶絮语

想爱就爱不再分离

相拥着你

到下一个世纪

你来与不来

我都在等你

等你和我去听

落叶絮语

想爱就爱不再分离

相拥着你

到下一个世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真好听,好久没听到小塞的歌声,生日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