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游记

所谓未来,不过是往昔; 所谓希望,不过是命运。从东向西,是往昔,也是命运。
个人资料
正文

【唱坛好声音】八仙门战队 5号《不再犹豫》10分

(2023-12-13 13:22:48) 下一个

赛事已经进入第二天,如火如荼,枪林弹雨,美照漫天飞舞! 大家看了这么多的帅男美女们,开始心动了么??想来加入混战了么?来跟你心目中的最佳队友一起嗨吧!

别再犹豫

想想用什么歌参加活动,星期五周末前就是最佳的发帖时机了,来狂欢吧!连标题我都给大家做好了,你只需要复制黏贴

【唱坛好声音】八仙队啦啦队 《歌名》

 

--------------- 10 分 分割线----------------

真人秀在跟帖。 主贴求点赞,跟帖可以随缘赞,反正也没啥好看的  LOL  谢谢谢谢!冲鸭!

【唱坛好声音】八仙门战队 5号《不再犹豫》10分 - xiaosai发表于 想唱就唱 - 论坛 | 文学城 (wenxuecity.com)

编曲:Beyond

黄家驹:

无聊望见了犹豫

达到理想不太易

即使有信心斗志却抑止

黄家强:

谁人定我去或留

定我心中的宇宙

只想靠两手 向理想挥手

问句天几高 心中志比天更高

自信打不死的心态活到老

合:

WO-OH 我有我心底故事

亲手写上每段得失乐与悲与梦儿

WO-OH 纵有创伤不退避

梦想有日达成找到心底梦想的世界

终可见

黄贯中:

谁人没试过犹豫

达到理想不太易

即使有信心斗志却抑止

叶世荣:

谁人定我去或留

定我心中的宇宙

只想靠两手 向理想挥手

问句天几高 心中志比天更高

自信打不死的心态活到老

合:

WO-OH 我有我心底故事

亲手写上每段得失乐与悲与梦儿

WO-OH 纵有创伤不退避

梦想有日达成找到心底梦想的世界

终可见

WO-OH

亲手写上每段得失乐与悲与梦儿

WO-OH

梦想有日达成找到心底梦想的世界

终可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歲月沈香 回复 悄悄话 问候小赛,我才从大陆回台湾不久,给小赛道声新年吉祥如意!

小赛的歌声一如既往的动听,喜欢这首歌。期待小赛更多的歌声。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唱坛热气腾腾,错过了真人秀。小赛的贴一如既往的的牛好赞,哈哈哈。圣诞快乐!
xiaosa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问好京妞!你是准备回国吗,先祝开心吃好玩好!我几年没回,感觉很多东西跟不上趟了 LOL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我这次也要从携程买票, 还希望用人民币呢。 :) 谢谢你的钱文分享。 广州到北京 130 加币, 非常好的deal 呢。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冲鸭太逗了。 点赞点赞。 有些日子没见到你, 看到你也回国了。 问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