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游记

所谓未来,不过是往昔; 所谓希望,不过是命运。从东向西,是往昔,也是命运。
个人资料
正文

朴树的《Forever杨》送给杨同学 by 小赛

(2023-09-15 07:56:39) 下一个

喜欢朴树的这首《Forever Young》! 这首歌的另一个歌词版是《New Boy》,是朝阳喷薄的小清新,因为Windows98而闻名遐迩。而这一版的歌词却是完全相反,可以称之为中年人的心声,字字句句都在中年人身上插刀,扎心,戳肺管子。但是朴老师嘛,自然不能只是丧丧的,沉痛悼念青春之余,我们仍然是“Just那么年少,还那么骄傲。两眼带刀,不肯求饶。即使越来越少,即使全部都输掉,也要没心没肺地笑”。

把这首歌送给杨班长,感谢他一直以来动力满满地陪伴着我们歌唱,给每一位小伙伴鼓励支持,加油打气。谢谢你! 更祝福你,像你的名字一样,Forever Young!Just那么年少,Just那么狂!哦耶!

p.s. Congrats on 躺平,祝小和尚回国逍遥愉快!

所有曾疯狂过的都挂了

所有牛逼过的都颓了

所有不知天高地厚的

全都变沉默了

你拥有的一切都过期了

你热爱的一切都旧了

所有你曾经嘲笑过的

你变成他们了

时光不再

已不是我们的世界

它早已物是人非

让人崩溃意冷心灰

有时你怕

不知道未来在哪

这世界越来越疯狂

早晚把我们都埋葬

Just 那么年少

还那么骄傲

两眼带刀

不肯求饶

即使越来越少

即使全部都输掉

也要没心没肺地笑

Just 那么年少

我向你招手

让你看到

我混账到老

天涯海角

天荒地老

只等你摔杯为号

Just 那么年少

Just 那么狂

时光不再

已不是我们的世界

它早已物是人非

让人崩溃意冷心灰

有时你怕

不知道未来在哪

这世界越来越疯狂

早晚把我们都埋葬

Just 那么年少

还那么骄傲

两眼带刀

不肯求饶

即使越来越少

即使全部都输掉

也要没心没肺地笑

Just 那么年少

我向你招手

让你看到

我混账到老

天涯海角

天荒地老

只等你摔杯为号

Just 那么年少

亲爱的 我的战友

我一直都以你为荣

Just 那么年少

跟他干 一直干到

我们全都被干掉

 

Just 那么年少

Just 那么狂

Just 那么年少

Just 那么狂

Just 那么年少

Just 那么狂

Just 那么年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