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游记

所谓未来,不过是往昔; 所谓希望,不过是命运。从东向西,是往昔,也是命运。
个人资料
正文

骗纸的一场游戏一场梦

(2023-04-06 15:51:43) 下一个

今天我来吐槽一下,骗!纸!

不知道你们发现没有,最近哈,各种套近乎的人忽然多了起来。重灾区就是Whatsapp,Linkedin,还有就是手机短信。 这些套瓷吧,经常是让人摸不着头脑。比如我收到过:

你好林小姐,我是Daniel介绍的朋友,他说你是一位温柔大方的女士,所以向我推荐你。我叫李X与,目前在美国从事金融行业,有打算回加拿大,不知道有没有荣幸认识你。

因为我的手机装了spam过滤,所以根本就没看到这条信息。后来偶尔翻到,点开一看,哇塞,我是错过了一个亿啊!图文并茂小作文啊,有各式男神美照,做饭的,健身的,儒雅如玉的,you name it! 几乎每天一信息,有时早上好了之后又下午好。还各种分享生活点滴,什么上班路上遇到车祸啊,对方是个年轻女孩子,让他想起自己大学刚毕业时的天真努力勤奋啊。还有各种心灵鸡汤,也见天灌一瓢,什么"心里住着小太阳,生活才能透彻明亮" blah blah。

过了两天看我完全没反应 (我咋反应啊大哥,连我的手机都知道你是骗子!),又说,"Daniel很八卦咱俩的进展啊,我说你还没有回复,Daniel就说可能是我没有尽早联系你,你生气了。Daniel一直在我面前夸你的." 然后为了表达自己的真诚,呼啦啦的又写了一大篇他的背景,包括祖籍,出生年月,父母的情况,自己的感情状况和工作状况。还说自己以前不会做饭,跟前妻在一起后被培养出来了 (此处让我陡然想起Seinfeld的一集,单身狗George故意带上婚戒去酒吧泡妞,然后特别痛苦地回忆"前妻",估计研究表明女人都喜欢同情"不幸"的男人。所以婚过的男人比单身的更抢手?

说完又问我喜欢什么菜系,希望以后有机会做饭给我吃。然后当然又是发图!各种他做过的菜。

又是几天过去了,再来的信息是,"这么多天的打搅,不知道你是太忙还是已经有了心仪的对象。我生活中朋友很少,现在好像忽然习惯了每天向你倾诉,觉得这样真好".

Anyway,如此这般地,这位李X与同学就这么自嗨了俩礼拜,才终于消停了。

除此之外,还有什么买房子的,搞装修的,最搞笑的是,还有一个非要给我送茶叶的。无一例外都是,"我是XX介绍来的"。

啧啧啧,这些技俩,俺学渣早两年就已经见识过,研究过了。反正啊,就是先套上瓷,然后各种让你感情上欲罢不能,最后图穷匕首见,就是忽悠你投资,现在不知道是啥,从前最爱弄的是比特币,因为那个东西很难track以及规管,钱出了你的口袋基本上就是永别了。

有兴趣的同学,可以看看我以前的两篇博文

来看看这个好莱坞级别的杀猪盘

https://blog.wenxuecity.com/myblog/75862/202202/26948.html

今天与骗子擦肩而过

https://blog.wenxuecity.com/myblog/75862/202112/447.html

不光这些,全民K歌上现在也是一把一把的"粉丝"。就是来听歌,然后就是刷刷扔俩K币,请求互关。之后那留言啊,简直是咱们坛子里最牛的MP都无法望其项背。什么"天籁之音,魅力无限。经典之作,专业风范", 什么"天使吻过的歌喉,我来人间一趟,只为遇见你"。反正我要是信了一成,都得膨胀上天,我那200斤的体重都压不住我。不好意思了,俺是不互关,也不互动,不回复的。

据说这些个骗子们,本身很多也都是被骗的,长期被禁锢在柬埔寨啊还是啥的东南亚地方,每天没日没夜地"养猪", 替人做"杀猪盘"。唉,一声叹息啊 ~~~ 咱只能保护自己,别去当了别人的猪。

一场游戏一场梦(Unplugged Kala) - 王杰

词:王文清

曲:王文清

不要谈什么分离

我不会因为这样而哭泣

那只是昨夜的一场梦而已

不要说愿不愿意

我不会因为这样而在意

那只是昨夜的一场游戏

那只是一场游戏一场梦

虽然你影子还出现我眼里

在我的歌声中早已没有你

那只是一场游戏一场梦

不要把残缺的爱留在这里

在两个人的世界里不该有你

Oh 为什么道别离

又说什么在一起

如今虽然没有你

我还是我自己

说什么此情永不渝

说什么我爱你

如今依然没有你

我还是我自己

那只是一场游戏一场梦

虽然你影子还出现我眼里

在我的歌声中早已没有你

那只是一场游戏一场梦

不要把残缺的爱留在这里

在两个人的世界里不该有你

Oh 为什么道别离

又说什么在一起

如今虽然没有你

我还是我自己

说什么此情永不渝

说什么我爱你

如今依然没有你

我还是我自己

为什么道别离

又说什么在一起

如今虽然没有你

我还是我自己

说什么此情永不渝

说什么我爱你

如今依然没有你

我还是我自己

 

https://bbs.wenxuecity.com/ktv/2637370.html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一一茶馆 回复 悄悄话 saisai好幽默,文章的题目就已经很幽默,还有最后的视频,哈哈:))
saisai好歌声,超好听!
骗子太多了,我们要小心!我也感觉全民上那种评论的是骗子,不能理会!
xiaosa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土豆-禾苗' 的评论 :

哈哈哈哈,问好禾苗!^&^

一共收过两次通知,第一次去了法庭,被告知案子撤销了,就让我们回家了。还告诉我们,留着那个什么记录,五年内如果再被抽到,可以要求豁免;第二次填完表发回去,就没消息了。希望可以多消停会儿,可别再收通知了 LOL
土豆-禾苗 回复 悄悄话 来来来,套近乎的来了~~ 对了,你后来陪审员当成没?
xiaosa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梅华书香' 的评论 :
说的好!即便防不胜防,也要拼力抵抗!哈哈哈哈。。。 说到底,还是要自己警惕,无欲则刚。 :)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梅华书香' 的评论 : +100"我们都多加小小心心吧,不要被骗子骗啦!!"

是啊,网上网下,层出不穷的骗子,太害人啊,要狠狠打击,哈哈哈!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我们都多加小小心心吧,不要被骗子骗啦!!
xiaosa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京妞儿好! 在我的朋友圈子里,似乎WhatsApp和短信上,女性收到spam比较多,而Linkedin上男性朋友收到的各式精英美女多。LOL
xiaosa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晓青领导好! :)

我也是,短信很多!相对来说,微信反正是比较安全的,虽然用户很多。 :)
xiaosa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问好菲儿! 是啊,骗子真是世界上最古老的职业之一。人性中的善良,或是人性中的贪婪,都可能是上当的原因。真是防不胜防啊。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看来骗子的共性是寻找经常使用手机,注册各种APP并使用的。 女性。单身、中老年寂寞的最好。 Linkedin 骗子主要是收集信息吧? 或者骗子乱编人名。 骗子都是低智商, 认为骗子厉害的,也不过是因为自己智商太低。 呵呵呵。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我天天短信有骗子,直接删!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骗子太多太厉害了,咋整啊?还是欣赏小赛的歌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