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游记

所谓未来,不过是往昔; 所谓希望,不过是命运。从东向西,是往昔,也是命运。
个人资料
正文

【一路有你】《想某人》2021,祝某人七夕快乐!by小赛

(2022-08-04 07:10:24) 下一个

想某人,就是

我像一株珊瑚花树

而你是树间游弋的章鱼

你的长长的触须,撩动

想某人,就是

你的每一声早安

都像清晨的太阳

太阳升起,生命才有了意义

想某人,就是

无论云卷云舒

你的温暖都从不弥漫

只洒向我

想某人,就是

我是你的藤

而你是我的树

(美丽的梦境VS每日的现实):

想某人,就是

我不吃蒜,但是会为你剥好

而且

沾好醋!

想某人 - 白嘉峻

词:邢榕

曲:邢榕

编曲:文魁

出品人:梁斌

制作人:文魁

贝斯:文魁

钢琴:文魁

吉他:劳国贤

鼓:胡宇桐

和声编写/和声:文魁

录音师:徐阁

混音师:王路遥

混音/母带棚:2496 Top Music Studio 2

OP:溶洞音乐

加勒比海听海盗的传闻

普罗旺斯的薰衣草痕

塞纳河畔看漫步的行人

我在咖啡馆里听着风声

巴塞罗那有古老的灵魂

威尼斯在水中画一座城

我会打开爱琴海的门

期待我最想要看见的人

很想某人 我最思念的某人

我最想见的某人 其实我并不否认

我迷恋你的眼神

和你给我的小小温存

认真的掸去一路风尘

很想某人 我最心爱的某人

我最牵挂的某人 等待着你的转身

我们会冒雨狂奔

去大千世界玩笑沉沦

一起看最美好的清晨 和某人

巴塞罗那有古老的灵魂

威尼斯在水中画一座城

我会打开爱琴海的门

期待我最想要看见的人

很想某人 我最思念的某人

我最想见的某人 其实我并不否认

我迷恋你的眼神

和你给我的小小温存

认真的掸去一路风尘

很想某人 我最心爱的某人

我最牵挂的某人 等待着你的转身

我们会冒雨狂奔

去大千世界玩笑沉沦

一起看最美好的清晨 和某人

很想某人 我最思念的某人

我最想见的某人 其实我并不否认

我迷恋你的眼神

和你给我的小小温存

认真的掸去一路风尘

很想某人 我最心爱的某人

我最牵挂的某人 等待着你的转身

我们会冒雨狂奔

去大千世界玩笑沉沦

一起看最美好的清晨 和某人

https://bbs.wenxuecity.com/ktv/2464377.html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xiaosa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iaxi' 的评论 :
问好遐西,谢谢来听歌。*O*
xiaxi 回复 悄悄话 小赛的声音温柔甜美,某人一定心醉了!
xiaosa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谢谢菲儿来听歌 :) 是参加唱坛活动的帖子。祝菲儿七夕快乐!^&^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谁是那幸运的某人?好嫉妒小塞的诗,歌,醉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