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游记

所谓未来,不过是往昔; 所谓希望,不过是命运。从东向西,是往昔,也是命运。
个人资料
正文

【我的女神】王晰lowC版《晚风》by 小赛

(2022-03-06 18:45:01) 下一个

温柔的晚风,祝女神们节日快乐!

学渣审题,发现还要“赞美或致敬自己欣赏的女性”,那我就把以前在家坛发过的一个口水贴来交个作业吧。

目标总是要有的,万一实现了呢? LOL

---------------------------------------------------------------------------------------

我一向觉得,女主人决定了一个家庭的基调。

一个好的妻子和母亲,应该是:

** 温柔而坚韧 。。。 男人通常意气风发,冲锋陷阵,但是一旦沉沦,也更容易一蹶不振。人的一生,难免各种挫折和不如意,女人这时候就要担负起陪伴和鼓励的角色。关键时刻,更加必须是顶梁柱。心灵上能抚慰,经济上能养家。

** 善良和知书达理。。。 善良是为人最重要的品质,这个就不用说了。知书达理则能够通人情,善沟通。能处理好亲友、邻里、朋友间的关系。还有最重要的,婆媳关系!

** 容忍和奉献。。。一个家庭,毕竟各种家务和琐碎缠身,太过斤斤计较或者唯我独尊,最后肯定是鸡飞狗跳,一地鸡毛。家务事上,做了就别埋怨别人不做,自己也不想做就请人做。对方做的,要多表扬鼓励,而且权责清晰,做事的那个应该有决定权,别老是嫌人家没按照你的标准和方法。

** 乐观和开朗。。。 宁吃开眉粥,莫吃愁眉饭。家里应该是放松和快乐的地方。女主人太负能量,一家子都跟着愁眉苦脸。

以上,如果再加上貌美如花,赚钱养家,那简直就是完美女人了。

这样的完美女人,唱坦有很多!

-----------------------------------------------------------------------------------

温柔的晚风 轻轻吹过

爱人的梦中

温柔的晚风 轻轻吹过

故乡的天空

温柔的晚风 轻轻吹过

城市的灯火

今夜的晚风 你去哪里

请告诉我

温柔的晚风 轻轻吹过

爱人的梦中

温柔的晚风 轻轻吹过

故乡的天空

温柔的晚风 轻轻地吹过

城市的灯火

今夜的晚风 你要去哪里

请告诉我

想唱就唱: 【我的女神】王晰lowC版《晚风》by 小赛 - 由xiaosai发表 - 文学城 (wenxuecity.co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xiaosa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谢谢晓青来访。。 祝周末愉快 :)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唱得真好听!
xiaosa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麦姐' 的评论 :

问好麦子!过了一个繁忙的女神节,更像是个劳动节 LOL belated 女神节快乐送给麦子 ^&^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好听的歌,文儿有道理,祝小赛女神节快乐!
xiaosa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我也觉得自己基本达标。。标准低的人就是容易自嗨 LOL 祝京妞女神节快乐!:)
xiaosa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祝菲儿女神节快乐!:)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觉得小赛就是这里形容的妻子和母亲啊。 动图和歌很配。 祝女神节愉快。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好文,好歌,完美,学习做个“干净”完美的女人,节日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