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游记

所谓未来,不过是往昔; 所谓希望,不过是命运。从东向西,是往昔,也是命运。
个人资料
正文

《我是不是该安静的走开》by 小赛

(2022-01-22 16:17:22) 下一个

这个,算是星座表白活动的前奏的前奏的前奏吧。。。 “我不知道,为什么这样~~~ ”咱大天蝎,也不知道得罪谁了,长期在被黑榜上高居榜首 (在此也拥抱一下处女座,我的同在高处不胜寒的难姐难妹们)。。。 

对咱们天蝎的评价基本是酱婶的:

---  还没有来得及靠近她,就已经嗅到她身上那股傲到发霉的高冷;

--- 最记仇的星座,不轻易原谅对方,一定会寻找机会进行报复;

---  神秘腹黑城府深,若是论忍耐力,天蝎敢说第二,没人敢说第一;

and blah blah blah blah ..... 

而事实是,我从小到大最好的朋友们,有不少都是天蝎。。。都是大气,爽朗,不叽歪的女生。是因为蝎蝎相吸吗?哈哈

 

我们以为自己是这样

燃鹅别人只记得这些

唉。。。 生活的暴击。。 “我是不是该安静的走开?”哭

想唱就唱: 《我是不是该安静的走开》by 小赛 - 由xiaosai发表 - 文学城 (wenxuecity.com)

活动分割线

-----------------------------------------------------------

【星座大表白】暖场《风吹麦浪》+《采槟榔》by 黄昏/小赛

想唱就唱: 【星座大表白】暖场《风吹麦浪》+《采槟榔》by 黄昏/小赛 - 由xiaosai发表 - 文学城 (wenxuecity.com)

【星座大表白】暖场 《雨中的恋人们》+《零时十分》by 小赛

想唱就唱: 【星座大表白】暖场 《雨中的恋人们》+《零时十分》by 小赛 - 由xiaosai发表 - 文学城 (wenxuecity.com)

【星座大表白】《有一点动心》+ 《西海情歌》by 小赛

想唱就唱: 【星座大表白】《有一点动心》+ 《西海情歌》by 小赛 - 由xiaosai发表 - 文学城 (wenxuecity.co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xiaosa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问好菲儿。 见笑了 。。 嘿嘿

最近一直忙于杂务,都没有好好儿写博。 见到菲儿老师,深感惭愧啊 ~~~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好歌,好文!:)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