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游记

所谓未来,不过是往昔; 所谓希望,不过是命运。从东向西,是往昔,也是命运。
个人资料
正文

让我贴近你

(2020-08-14 17:24:16) 下一个

翻唱了卡伦卡朋特的“Close to You“

 

让我贴近你

 

贴近你的感觉

像暖阳照耀着初春的大地

催开漫山的耀眼花树

你的细长的手指

像花瓣般温柔

 

贴近你的感觉

像微风拂过夏日平静的湖面

吹皱一汪轻轻的涟漪

你的微凉的肌肤

像湖水般清幽

 

然后有了秋

然后有了冬

而我

从此失去了贴近你的感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xiaosa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谢谢菲尔,卡朋特也是我很喜欢的 *O*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唱得好,声音好听,我喜欢的歌!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