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游记

所谓未来,不过是往昔; 所谓希望,不过是命运。从东向西,是往昔,也是命运。
个人资料
正文

" Somewhere out there "

(2020-03-03 04:41:36) 下一个

 

周末的哼哼。。。虽然哼走调了但是尽力了 哈哈

"If Love can see us through"加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xiaosa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谢谢菲儿听歌。。。 我偶尔嚎两嗓子。。嘿嘿
xiaosa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mover' 的评论 :
谢谢老朋友一向的支持 ^_^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qun0' 的评论 : 挺好的,特别是声音还是挺有质感的,我也挺喜欢这首歌的。:)
mymover 回复 悄悄话 又进来听了一遍,好听:)
xiaosa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qun0' 的评论 :
哈哈哈哈,“还可以”算是评价很高了,谢谢哦!

我偶尔去唱坛,主要潜水,发过几首歌 ^_^

大家都要好好保重! :)
qun0 回复 悄悄话 我大义凛然地听了你唱的这首歌,嗯,还可以 (我说可以就是好的的意思)。你在唱坛贴过歌吗?
看了你前一篇囤货的文章,很幽默。多保重。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