俯瞰大地,振翅九霄

穿云掠岭身如电,奋驰钢爪断狼腰。
正文

彭培奥今天的重要讲话

(2020-11-10 10:44:45) 下一个

宣布组建一个清洁网络计划,包括进了世界上除了中俄以外的主要的五十多个国家。从内容来看,这实际上是一个联盟性质的组织,除了5G联网,还包括经济合作,反恐等事。

明确提出在相同理念下巩固联盟。这就等于排除了未来中共加入的可能性。

有左媒记者问川普都不认输,你这个联盟怎么巩固其他国家的自由选举。彭回答你这个问题非常可笑,美国现在正在努力做的,就是确保清点每一张合法选票,去除非法选票。现在的重新计票和法律诉讼就是要确保公平公正的选举。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6)
评论
浅水员2018 回复 悄悄话 唯我彭大将军
oceanblue2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arsFather' 的评论 : 看看打砸抢的都是什么人,就知道作弊的会是什么人!
Fun2018 回复 悄悄话 我终于想明白了,为什么国内统战部强行收集在美华人的地址。他们是利用这些真实的地址,来伪造美国驾照,在民主党控制的地方,利用这些驾照来投票。在美国海关,被截住的驾照就有几万几万的,没有被截住的,得有几百万,上千万。
三河匹夫 回复 悄悄话 特朗普要披露的重磅“选票欺诈”,就这些?
溪畔竹吟 回复 悄悄话 指望不上,连个作弊都不敢提,看他讲话后表情那个不自信样,计划他自己都不信能成
yazimoi 回复 悄悄话 看到彭斯彭培奧的態度后簡直有豁然開朗之感,正義屬於人民!但不屬於投機搖擺者。
Xitong999 回复 悄悄话 赞!希望老川能翻红!
Xitong999 回复 悄悄话 赞????
半岛人 回复 悄悄话 史上最烂的国务卿,给美国丢尽了脸。
MarsFather 回复 悄悄话 投给我的都合法,不投我的都非法。反对我的关监狱。这就是这帮人的民主。
myguinea1 回复 悄悄话 希望彭培奥4年后当选美国总统
Ikeilly 回复 悄悄话 我确得彭培奥说得很正确。
Smileymoon 回复 悄悄话 很喜欢彭培奥!有他做美国的国务卿,是美国人的福气。
云之岚 回复 悄悄话 看了他的讲话,这个人很稳,举重若轻。川普彭斯彭佩奥,多好的组合。看到他们仨,就看得到美国的未来一片光明。都是什么眼神的人投票给无德无能的老拜登和浪气十足的贺小三,不小心看了贺小三跳舞视频,恶心了半天。
Fun2018 回复 悄悄话 那个cng,你就准备找个坟头哭去吧,你这个傻逼。
19428182 回复 悄悄话 Very good!
cwang28 回复 悄悄话 亡羊补牢 犹未迟也。实干家!
生命太短99 回复 悄悄话 清点每一张合法选票,会发现70%都是投川普的。
andy47 回复 悄悄话
Wtp003 回复 悄悄话 该干什么干什么
cng 回复 悄悄话 如果老拜能把疫情控制住的话。
cng 回复 悄悄话 明年就只能以游客身份访问欧洲了。
痛快一回 回复 悄悄话 Pathetically delusional...
Fun2018 回复 悄悄话 我听了这个讲话,国务卿说我们确保平稳过渡到川普的第二任期。
cece1007 回复 悄悄话 给力, 赞
西风-西风 回复 悄悄话 老彭给力!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