俯瞰大地,振翅九霄

穿云掠岭身如电,奋驰钢爪断狼腰。
正文

石油谈判应该是目前股市最大的变数

(2020-04-09 08:41:39) 下一个

疫情基本处于稳定,将来会逐渐变好。所以股市连日狂涨。

唯一的变数就是石油谈判。我本来以为川普要介入,那么三方谈判必定会有好结果,因为美国是最大的石油产出国.美国为了救经济愿意减产的话,谈个结果太容易了。

但后来听说,俄罗斯想趁机要求美国解除部分制裁。这就有点难,美国国会十有八九通不过。

而昨天沙特要求美国也加入进来谈时,川普霸气地拒绝了,说要由市场来定。这样的话,我理解是川普的团队评估美国经济可以承受页岩油公司倒闭一部分;而沙特和俄罗斯的GDP基本全依赖石油,所以铁定是先眨眼的那两位。

所以,我觉得等等谈判结果吧,我乐观地认为沙特俄罗斯早晚要和解。

https://bbs.wenxuecity.com/finance/4949689.html

反正我周一已经进场买了股票了。目前30%收益。谈判失败,就再探底一次,估计也坏不到哪里去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德州老汤 回复 悄悄话 我买了XES,掉到水下,今天刚回来了,持平。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