俯瞰大地,振翅九霄

穿云掠岭身如电,奋驰钢爪断狼腰。
正文

你们有过住鬼屋得经历吗?我有过(4)

(2019-09-02 17:40:27) 下一个

我是否应该去客厅厨房等各个角落检查一番呢?  我终于也没鼓起勇气那样做。

我仔细地关上门,轻轻回到床上。无论如何是不会继续睡觉的了,我睁大双眼死死盯着那扇门。内心却处于一种极度矛盾的状态,既想看看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又害怕真的看到什么。

屋内的一切宛如死一样的寂静,仿佛空气已经凝固了一般。隐隐约约地,可以听到一点点屋外冷气机运转的声音。其实这几天天气非常凉爽,出外游玩一点不觉得热。月光轻轻地洒在窗帘上,也使人能够朦朦胧胧地看清屋内的东西。老婆继续在我身边发出均匀的呼吸声,我都有点嫉妒她了。

本来老婆的胆子应该是比我小的,但她几个月前受洗成为了一名基督徒。在她看来,能够与神同在,内心必得平安。小鬼是不敢来骚扰的。所以尽管有些怪事发生, 她仍然一直表现的比较坦然。而我呢? 此时此刻, 我心中的无神论信念正在破碎……

如果此屋真的有鬼的话,看来它(们)在深夜一直忙着进进出出,凌晨时分还要上阁楼去喝杯咖啡? 它(们)会觉得我们太碍事吗?  它(们)也会怕我们人吗? 这些事情迄今为止科学都无法证明。

不知过了多久,我的思绪慢慢地平静下来,我觉得两眼发沉,似乎已经要昏昏欲睡了。

如果没有接下来发生的一切,这可能又将是一个平静的夜晚。天明,我们驱车回家。生活将再次回归到那种安宁,甚至有点无聊的状态。

这时候,我感到有一种极其轻微的”沙沙”声,想仔细辨别声音来的方向,又好象什么也没有听见。这种声音充满了整个房间,断断续续,飘飘渺渺……

同时, 我感到了一股阴气正在慢慢的拂过我的皮肤表面。先是在我的脸部,手部和脚部。然后又钻进衣服蔓延到全身。阴嗖嗖的, 似有似无, 时轻时重……

突然,我的身体紧紧地绷直了, 变得越来越僵硬,。我看到一道长长的黑影迅速地掠过窗帘. 我在心中暗暗地对自己说: 那只是一只飞鸟,别胡思乱想。

我立刻把目光收回到那扇门上, 一瞬间, 我感到汗毛乍立。平生第一次, 我体会到了那种传说中的”惊怵”的感觉。

因为我看到,那扇门正在悄无声息地,缓缓地打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5)
评论
plder 回复 悄悄话 楼主可以再渲染一下恐怖气氛,进一步描写你自己当时的心里恐惧感,带动好奇的读者进入预设的惊恐氛围中。。。
钱百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CNC' 的评论 :
哈哈哈,今天就有最后结果了,急啥
SCNC 回复 悄悄话 作者不回大家的問題,莫非他心裡有鬼?哈哈哈哈哈
清漪园 回复 悄悄话 是真人吧?鬼是无需开门的,他们会穿墙术。
lostman 回复 悄悄话 任何的鬼故事最后都是一地鸡毛,就像魔术,揭开谜底,将是特别无聊
悄然花香 回复 悄悄话 以前我也胆小怕黑,自从十几年前受洗成为基督徒后,真的是一下子就不怕黑了,反而我喜欢在黑暗中穿行,当然是在自己家了,那种在黑暗中的感觉不知为何让我觉得很安心。我老公特别不理解我这点,他喜欢到处灯火通明地,他倒不是怕黑,就是喜欢明亮。我真的太喜欢在黑暗中穿行了,觉得好安心好静谧啊,哈哈哈哈哈。还喜欢看写的精彩的鬼故事,但我特别怕血,一点都看不得。楼主很会写这种悬疑故事,好看!其实我觉得恐怕人更可怕,自己又没做对不起人的亏心事,不要怕鬼。
武秀才43871 回复 悄悄话 难道鬼也能干涉娑婆世界的物理反应?
也想三生三世 回复 悄悄话 第五集:
门正在无声无息的打开,因为。。。门闩坏了
yazimoi 回复 悄悄话 这故事写得很漂亮,期待5尽快出来
SCNC 回复 悄悄话 你們還真是神仙,不逃不叫不開燈睡覺嗎?
Holly99 回复 悄悄话 You need a german shepherd, a malinois,a doberman, and the most aggressive dog, chihuahua.
isuiyi 回复 悄悄话 是空调风循环导致的吧?
流云朵朵 回复 悄悄话 吓死人了,一定是真的,世界上是有鬼的,就算是编的,也好看。
少年老成 回复 悄悄话 您这是编的故事吧,不是真的,对吧?
东北人在美国 回复 悄悄话 庆幸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