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2019.9.26

(2019-09-26 06:55:03) 下一个

如果总结一下收到的评论留言短信,有这三类。

第一类,都让我非常感动受宠若惊。我真的不是一个感情细腻丰沛的人。看到自己涂鸦的文章得到共鸣,或者也能打动一个素不相识的人,深深地觉得惊奇和感动。我很希望这一些和我有共鸣的陌生人生活地都好。不要像我一样。

第二类,是一定要读出个所以然来的。也可以理解。大部分出发点都是好的,但基本都是猜得到开头猜不到结尾。两个人里,确实有一个人没有被对方强大的家庭接纳。那个人,如果你一定要知道的话,不是我。但这也不过是插曲和杂音罢了。问题出在我,我从来没否认过。当然也有人刨根问底,一定要说服我谁爱谁多一点。对于这些,我其实是无所谓的。也许是我爱的多一点。哪又如何。爱的本来就是无法quantify的。

第三类,就比较令人发指了。这一类基本都是不能见光的,带着非常强的种族观。比如有人觉得我居然没有投奔金发碧眼,简直是自取其辱。这就让我觉得匪夷所思了。但是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论坛上网上马甲满天飞,所以我不打算去分辨到底谁是谁。另外,如果你一定要认为某个民族一无是处,只有某方面也许胜国人一筹,也可以。那一方面,本来也是至关重要的。还可以告诉你胜人一筹这件事情,不是也许,而是肯定。

其实还有一类,我也同样感动感谢。就是展望未来型的。我也很期待。我也觉得这是未完待续。我也认为这一辈子,我必须有一个身份是漂亮的S太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