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DSG 两年

(2019-09-01 03:17:18) 下一个


无可救药地喜欢上S之前,我没有想过一见钟情这会发生在我身上。老天爷给你的,推也推不掉。只要安排见一眼,过去十几年积累起来的观点一秒钟崩塌。


办公室恋情谈起来,就像合理合法地偷情。对周围每一个人都要瞒天过海,我们两个人携手要骗所有人。忽然就明白了为什么那么多人欲罢不能于此。确实非常刺激。


我们一次又一次在视频会议上互相challenge对方。当着那么多人的面,要公平公正,但是忍不住要挂出笑脸。我的好脾气忽然就在他们那边出了名。身边的同事都觉得我对哪个部门都是一张扑克牌脸,唯独对他们不一样。我总是解释说,新加坡那伙人能瞬间让我们的日子很难过,如果一定要低三下四,我选择对他们低三下四。怎么办呢。在视频会议上看到他,和他争论一堆有的没的的问题。或者是远远地和一群人看他做presentation,满脑子都是他半夜翻身抱着我撩动我的样子。眼神能帮他脱衣服,说的就是这种时刻。


我把衣帽间里的一面理出来,挂所有买了只为了穿给他看的衣服。长长短短的很多裙子。还观察出来S和大部分男人一样,喜欢黑色的内衣,于是就有了很多各种样子质地设计的。只要是他喜欢的样子,我都愿意成为。


这样的状况持续了快两年。期间S来过很多次我这里。一开始也选择住在酒店,后来才住在我家。我有一个非常长的楼梯。刚开始有一天半夜他下楼去看数据,还差点在楼梯上摸黑摔一跤。后来他睡眼惺忪闭着眼都知道哪个开关在哪里。我们的感情非常稳定。我的工作简直如有神助。过去花在约会的时间心思,全部转移到工作上。反正S也不在身边的时候我无处可去没事可干,就埋头加班加点。我只要关心他一个人就够了。如果甜蜜爱情有一个模板,S就是我的模板。我从来没有那么心神荡漾地想念过一个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