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DSG 2012.8.29

(2019-09-14 07:39:11) 下一个


在红磡,和你一起坐903 (或者是900)去港岛。晚上快十点了才上的车。夏夜微风。
香港的巴士不稳。楼上那层摇晃地厉害。月色如水。我拉着你的手,微凉的感觉。我真的很快乐。一路无语,我只是拉着你的手,在微暗的车厢里坐着。很空荡,上层只有我们和前排坐的一个学生。


我穿暗红色的背心,非常宽松,里面是蕾丝胸衣。你从来不挑剔我的衣着。不上班的时候我喜欢宽松的衣服,喜欢大量的露出皮肤,但不是夺人眼目的裸露。你都无所谓。有时候我只是蕾丝加蕾丝,宽松的,露出皮肤的颜色。只要是晚上,你也不说什么。我们出去经常是晚上。夜色里我是你漂亮的女人。有时候在香港这样的地方,路过的鬼佬看我,我也只是紧紧地握着你的手。可以有很多人想要我,但是我只想要你一个人。我想你是知道的。


在中环下车。去美国领事馆斜斜上山的路上,偏僻路径,灯光暗淡。你说我们散散步。散完步去兰桂坊宵夜。


香港的夏夜那么美。我也曾经在这里约会。在这里和男生散步。而都及不上和你在一起的夜晚。我走着,忽然想把手环抱着你的腰。你拉开我的手,环住我的腰。你说,let me hold you。


我真的是幸福。


在那样的时刻,忽然电话响。真的是不合时宜。接起来是同事打来。我们的模型在longer tennor上出现了非常不稳定的表现。


他不知道我在哪里,也不知道我和谁在一起。在电话那头等我说话。


来香港前我们已经讨论过这个模型。我给出了一些意见,显然是没有用。你在身边,我很紧张。要在你面前班门弄斧一样。匆匆在电话里,对那头的同事说了应对的改变。还没说完,你拉过我的手,在我手里写 no. 


我知道你是听懂了我们在说什么。


我真的很想对那边的同事说,你们等一等,让我问问我身边的人。我最爱的那个人。可是我只能说,second thought,也许这不是最好的办法,不如明天我再打给你,让我想一晚。


挂掉电话,我有点茫然。你问我everything ok?


我说,你听到了啊。


你说,是啊。你给出的做法,最后还是可能会不稳定的。你们的不稳定不是所有的pillar吧。


我们站在一个昏黄的路灯下面。只有粘腻的夜风吹来,私家车在旁边开过。香港的夜也有安静的时刻。我忽然很想吻你。在热吻之间,你给了我要的答案,要的方法。我都记下了。我的背抵在一堵围墙上。墙内也许是私家花园,也许是学校,也许是公司。你那么性感,我浑身上下都湿透了。在这样的爱里,我还在和你讨论工作。在你喘息之间,我还在问你怎么修改我的模型。我爱你的每时每刻。我是要你在每时每刻也同样地爱我。


有走过的学生路人吹口哨。我们停下来,我笑着看着他们。他们走远,我们继续在港岛的夜风里纠缠。


在兰桂坊吃饭。我点了著名的冰火菠萝油。夜的兰桂坊,处处热烈。我牵着你的手,微醉。靠在你肩上。走累了,在饭店里就把凉鞋蹭下来,把脚踩在凉鞋上。情之所至,像电影里一样在桌子下面光脚蹭你的腿。


我曾经问过你,过去的女朋友是什么样的。你总是说,和你不一样。你说你从来没有交往过这么好看的女朋友。我说好看其实是很容易的,而你应该说,从来没有交往过这么爱你的女朋友才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