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etstar

用最真挚的笔去讲述最真实的情感~~~每个女人都愿意去分享的感情之路.
个人资料
最新文章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追梦女

(2005-11-26 17:24:36) 下一个
我喜欢做梦,在梦里去追忆往事,去宣泄压抑的情感,那曾经的欢乐,曾经的痛苦.连以往感觉最痛苦的最可怕的往事出现在梦境里,取而代之的却是欢喜.我盼望做梦,渴望在梦里又可以见到久违了的人和事,可以重温当日的心境.有些错误可以人为的去控制,还在想,当年,如果可以选择那样的一条路或许回避更好.如果,可以真的回到过去,重新来过,我---义无反顾!!! 或许是我的情感压抑的太久了.我是一个不喜欢讲述自己的女人.所有的喜怒哀乐喜欢自己承受.在别人眼中,我近乎完美.完美的生活方式,是普通女人所羡慕的.当然,我们不是明星,所谓的生活方式无法和他们相提并论.但是作为一个普通的女人,相夫教子的女人,我算是很幸福了.但我总是觉得生活中少了些什么,是什么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