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lden Thumb

1-on-1 tutor of chosen kids
个人资料
正文

六年级的 Albert 第一次下 Connect 4 就把我打败了

(2021-10-19 07:07:43) 下一个

小朋友今年暑假买了苹果电脑,从零开始学习编程,之前没听说过四子棋 Connect 4,今天刚把程序捣鼓到了基本能玩的程度。

我说:“来,咱们用自己写的 app 玩一把。你要红还是黄?”

Albert:“嗯...,无所谓吧?”这是他第一次,估计对先行优势也没什么感觉。

我:“那你先走吧。你是红的。”我总得客气客气。

没想到小家伙滴水不漏。最后棋盘就要满了,我无处可走被逼投降了。

他学过几年围棋,可见功力不一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