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lden Thumb

1-on-1 tutor of chosen kids
个人资料
正文

两年内的第一次长途旅行,从多伦多去美国女儿新家。

(2021-09-13 11:08:48) 下一个

记得几个月前,我手绘了一个下图,祝贺女儿的新窝吗?

这次就是奔那去。

前天 Covid 19 检测阴性,(昨天)可以成行!谢天谢地。

出发去多伦多国际机场前夕,想起自己的新 mac 没有接受 Nikon 照相机 memory card 的槽口。立马让女儿帮在网上订一个,美国买东西确实比加拿大方便。

Uber 司机是30年前从巴基斯坦来加拿大的。得意洋洋地炫耀自己的2021最新款丰田面包车,只需要用手控制方向盘。每当前方堵车,太太立马就紧张起来了:“它自己能停住吗?”下车给小费时,太太说:“给,支持您的新车!”

机场和飞机上都正常和平淡,除了邻座碰巧是女儿滑铁卢的学妹,刚刚回去 Facebook 上班。一路欢聊。

五个小时后到旧金山机场时,天色已暗。女儿女婿20多分钟后顺利把我俩接走了。

家周围安静,温馨。从车库进。推开前门,一个大信封在门口地上躺着。几个小时前订的货比我们还快到“家”了。

新家里看到了几样新鲜玩意。

这么长的表带,难道是戴腿上?

洗手池旁大象扬着长鼻等待戒指之类的。

食物盒子还带抽真空的,增加保鲜效果。那二维码是用来记住盒子里装什么的,商家真是太周到了。

女婿也很喜欢各类魔方,我是几年前从他这第一次见到异形魔方的。但他对 Group Theory 已经没什么印象了。爷俩掏出张纸,兴致勃勃聊起魔方背后的抽象代数了。

今晨我独自静悄悄地在楼下客厅里看书,突然门帘和窗帘缓缓地向爬行起来,我一看时间,九点正。

蜘蛛居然还结了个网。女儿下楼后说是“新的”,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