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lden Thumb

1-on-1 tutor of chosen kids
个人资料
正文

食鸟猪?

(2021-01-06 13:22:29) 下一个

近几个月,几乎每次遇到 Lambert 他不是给我介绍稀奇古怪的水产品,就是急着让我参观妈妈新奖励他的这个那个小宠物,他总是说:“我给你看个东西,很快的,很快的”。

有一次他夸夸大谈“食鸟猪”时,我心想,真有身手这么敏捷的猪,从来没听说过。接着他不断提到更怪异的名字“橙巴布”,更让我一头雾水,哪是哪啊。最后才搞清楚橙巴布是高级宠物,一种食鸟蛛。

急不可耐的他,要我目睹他的新爱,需要特殊温度条件饲养的橙巴布。我猜不去掉玻璃(或塑料)盖拍照有反光。所以他拍下这张清晰的照片,立马传了过来。当我欣赏到这只威风凛凛的名宠时,那头 Lambert 镇定地告诉我:“我的蜘蛛爬出来了。给我点时间让我把他弄回去。” 我不知道他是怎样搞定的,只知道如果被咬会产生剧疼。

最近他还得了只金蛙,长大后会变成金灿灿的颜色:

前天,他居然只字未提他的一贯话题。专心致志地玩着 C++。我有的纳闷,就跟他妈妈说:“咱们今天没有讨论水族馆的相关事宜,所以可以集中精力干正事,干大事。”

妈妈:

“[Chuckle]因为小哥放学后拉着同学去公园捞水草过足瘾了。”

“回家后妥妥当当安置了水草,给它们一个舒服漂亮的家。”

“成天折腾这些螃蟹、蜘蛛、各种鱼、青蛙、还买了温度计,加热片,面包虫。玩物丧志。[Facepalm]但愿能玩出点名堂,算了还是安慰自己别太功利,顺其自然吧。小哥乐在其中,释放了压力,也增加了知识和动手能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