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lden Thumb

1-on-1 tutor of chosen kids
个人资料
正文

弟弟说了句:爸妈是我一生最好的老师。我跟着说了一堆。

(2019-10-04 09:38:02) 下一个

也是我的,从出生到今天,一直是。

最好的老师教会了我独立思考,不唯师独尊。

教我做应用题,教我下棋,帮我做各式各样的木制和铁丝玩具,教我砍柴,教我磨刀,教我缝纫机,教我自行车,教我生火,教我做饭,教我浇水,教我施肥,教我洗菜,切菜,炒菜,教我发面,揉面,擀面,煮面,教我蒸馒头,教我红烧肉,教我走路,教我爬山,......

教我讲礼貌,教我讲卫生,教我洗衣,教我做鞋垫,教我做短裤,教我不随地吐痰,教我不说脏话,教我敬老,教我爱幼,教我诚实,教我正直,教我善良,教我自强,教我努力,教我进取,......

妹妹补充道:“哪里列的完.....只能化为一句:爸妈把毕生的精力都贡献给了我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