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lden Thumb

1-on-1 tutor of chosen kids
个人资料
正文

业余羽毛球攻略(3)

(2019-08-22 10:32:22) 下一个

 

“哥们,没搞错吧?我想打羽毛球,不是练一身嘎达肉”

是的是的,我听见您的声音了。羽毛球的魅力,尽在这段视频中: 史诗般的羽毛球高清慢动作。本文末尾有配乐背景介绍。

缺乏必要的肌肉支持,您很容易挥拍过猛超过肌肉所能承受的强度。手腕拉伤,肩膀拉伤,小腿拉伤,小腿抽筋,大腿拉伤,胳膊肘拉伤,膝盖扭伤,脚踝扭伤,等等,都是球友们的家常便饭。但是,并不是非得这样。

继续您的腿功和手腕的练习,细水长流。

大部分的业余选手反拍是打不远的。同样,并不是非得这样。练练这块肌肉就行了:

务必从最轻的哑铃开始。像雄鹰展翅缓慢地交替平伸,垂下手臂。

营养必须跟上,特别是蛋白质。否则不长肉啊。放心,您绝没有长胖的可能。您的体型只会给您带来与日俱增的自信。蔬菜加鸡鸭鱼肉,还有蛋白粉。米饭面食越少越好,不饿就得。吃的不需要复杂,简单高效省时间:

注:下面的文字来自网络。非出自本文作者之手。

本文所附的录像中的背景音乐《布列瑟农》,被称为历史上最忧伤、最感人的情歌,那天籁一般伤感温润的每一个音符,是那样真切的打动着我们的心。可是大家知道吗?《布列瑟农》原本是一首为“狼”而创作的,主题为保护野生动物、保护自然生灵的“绿色环保”的心灵呐喊和幽怨之曲,所以又叫《狼 — 布列瑟农》。

马修.连恩用一丝哀伤、沙哑却并不声嘶力竭的声音,向我们娓娓倾诉,让我们和他一道用心去感受穿越布列瑟侬灰色铁轨时的凄凉。让我们沉浸在一份寂寞和忧伤的美之中,心碎、心痛和而又迷醉。

每次听到《布列瑟农》熟悉的旋律,心里总会有一种莫名的感伤和痛觉,总有一种想哭的冲动!它能把我们每个人内心的孤独、无助和忧伤融进音乐里,让我们游离在一种离愁与回忆里,像狼一样舔噬着自己的伤口,象聆听自己内心的声息……

就是莱昂那多.迪卡普里奥和克莱尔.丹丝主演的《现代罗密欧与茱丽叶》,也叫 〈罗密欧与茱丽叶后现代激情篇 〉。在两人第一次在鱼缸前见面时就放了这首曲子。

《布列瑟侬》歌词中文翻译

我站在布列瑟侬的星空下
星星同样也照着远方的你
请你轻轻放手吧
因为我必须远走
虽然,火车带走了我的人
但我的心,却永远留下
哦,我的心 已经留下
流云从我身边掠过
明月在天空闪烁
当星辰从我的头顶划过
它们也将点亮你的夜空
请你轻轻放手吧
因为我必须远走
虽然,火车带走了我的人
但我的心,却永远留下

Bressanone — Matthew Lien

Here I stand in Bressanone
with the stars up in the sky
Are they shining over Brenner
and upon the other side

You would be a sweet surrender,
I must go the other way
And my train will carry me onward
though my heart would surely stay

Wo, my heart would surely stay

Now the clouds are flying by me,
and the moon is on the rise
I have left the stars behind me,
they were diamonds in your skies

You would be a sweet surrender,
I must go the other way
And my train will carry me onward
though my heart would surely stay

Wo, my heart would surely stay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