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天地

忙中偷闲, 在文学城乡下种块自留地. 特别喜欢在 不高兴的时候写东西,
正文

离婚

(2006-02-12 18:18:43) 下一个

今年开年就不开心, 从一月29日到现在都各过各的. 我那天说了一句:星期六下雨, 他说: 下就下呗. 我觉得他很不耐烦, 当时就生气了. 说你说话怎么这么不耐烦, 两个人就呛上了. 我觉得他说话越来越厉害, 对我也没以前好了. 我搬了新地方后, 为了省钱, 加锻炼身体, 就没有开车上班. 他让我不拍车, 说陪我走, 接我. 结果是我回家晚了,一个人走在冷风里, 黑暗中, 觉得好孤单, 没有人体贴. 我为啥这么苦自己呢? 

他睡觉打呼噜, 吵得不得了, 我们已经有一阵分开睡了. 他牙不好, 嘴巴老是臭的, 他缺乏活力, 这么多缺点, 现在对我越发不好, 因为绿卡已经拿到, 他也不用依靠我了.他是个心肠很硬, 绝情的, 自尊心很强的人. 早知道找对象找脾气好的, 别找有主意的. 自作自受. 

可是, 就为一句话离婚, 值吗? 在此之前, 一切都还是正常的. 离婚毕竟是很伤人的. 

赌气, 赌气, 我可是不想赌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