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天地

忙中偷闲, 在文学城乡下种块自留地. 特别喜欢在 不高兴的时候写东西,
正文

感恩节

(2005-11-26 09:47:08) 下一个
最近一个月很忙, 在写一个FELLOWSHIP, 但不知能否拿到, 这和老板很有关系. 尽力而为吧. 感恩节到同事, 朋友家渡过了两个晚上, 吃了两次火鸡. 往年我是请朋友到家来的. 往年都没有起早SHOPPING,今年亦是如此. 他不愿去逛商店. 去了趟KATY MILL, 还是我开的车, 他好似很不高兴逛, 耷拉着脸, 好扫兴. 去年感恩节就不高兴. 办PARTY 都是我一个人在忙, 好像我喜欢张罗, 没他啥事, 差劲, 自私. 去商店人很多, 主要是想着回国带东西才想趁便宜买点东西. 这两天会在家写东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