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宝瓶气加推腹进行时

(2020-02-26 00:55:57) 下一个

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可惜榜样不是我。推广宝瓶气给 N君爸爸,我的公公很久了,一直没结果,忙碌的生活方式让人不容易沉下心来静坐,最近大家都被关在家里了,外出锻炼的机会也没有了,我趁机继续推宝瓶气给他老人家,顺便讲了一些病例给他听,公公终于愿意身体力行练练宝瓶气了。 周末N君和公公视频,看到他老人家精神状态和气色都很好,公公说是宝瓶气带给他的。尽管之前公公在微信聊天中夸过宝瓶气,但听到不如亲眼见到,当天晚上N君就决定和我一起练。
今天早上醒来又和N君两个做了二十多分钟宝瓶气 推腹8分钟,我做完宝瓶气胃部感觉有气顶着, 推腹过程中一直打气嗝, 可以说整个过程排出很多体内浊气。 昨晚就是如此, 晚上睡了个很深度的睡眠,一夜无梦到早上五点。N君和我一样,他是推腹放屁,说明我的浊气可能主要集中在胃部附近, 他的在大肠附近, 我们做完都手脚发热,浑身出汗[呲牙] 
这就是为什么宝瓶气能退烧的原因。犹豫的人赶紧试试吧,不花一分钱,不用任何工具的养生保健方式,何乐而不为呢。

自从N君说我烤的面包比买的好吃,我就停不下烤面包的脚步了。只是我不照配方做,随意组合加工,所以遇到超满意的口味口感也难复制。
晚上发面,早上加工,早点就可以不出门吃新鲜面包也很幸福[可爱] 奶油花生酱面包。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bluekitt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业余厨子' 的评论 : 谢谢夸奖。
业余厨子 回复 悄悄话 面包非常漂亮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