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克

偏听则暗,兼听则明
正文

音乐短片【美国2021阵亡将士节】

(2021-06-11 18:54:04) 下一个

美国有个阵亡将士纪念日,定于每年5月的最后一个星期一。这一天,很多美国老兵骑着摩托车从全国各地风尘仆仆赶到首都华盛顿参加节日期间的“滚雷”摩托车大游行。我对这个老兵节情有独衷,因为每当看到那些美国韩战和越战老兵我就会想起我的父母,因为我的父母也是韩战老兵,我的父亲还是越战老兵,不过,在朝鲜战场上我的父母是中国人民志愿军,在越南战场上我的父亲是抗美援越的军事顾问,而我自己也曾经是一名中国军人,对越自卫反击战期间是预备役的一员。俗话说,天下军人本一家,因为服从命令是军人的天职……,现将我今年老兵节期间拍摄的照片和视频编辑成一个短片,向世界上所有为国捐躯的军人致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