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年初四在香港的不期而遇

(2023-01-25 23:11:40) 下一个

走在铜锣湾熙熙攘攘的马路上,我突然被一个不认识的女孩孑截停。“你还好吗?你不认识我了吗?你真的不认识我了吗?”我聚精会神地看着她的脸绞尽脑汁地想,实在想不起来我认识她。女孩无奈自我介绍“我是xx楼过去的物业。”“原来是你,我记得你”我终于想起了这个女孩。随后女孩子开始埋怨她为什么离职,开始向我投诉她过去的经理,话语之间默认我很讨厌她的经理,然后又说她联系了很多楼里的住客朋友,可是大家都不认识她了。我很无语,突然意识到新年新岁的她在马路上拦下我这个“朋友”,还没有互相问候过新年好,于是我先开个头,恭喜她新年好,恭喜发财。

告别了不期而遇的女孩后,偶遇四个山瑞哥哥。 哈哈哈,这是我第一次在半小时内偶遇那么多山瑞哥哥。一个哥哥由家人带去时代广场上面的高级餐厅吃晚饭,看得出他很高兴,有点蹦蹦跳跳,他们家的条件看着也还不错。还有三个看上去是小伙伴,在维多利亚对面的马路边等着红绿灯,从着装看他们来自基层家庭,他们站着乐呵呵地说着话也挺高兴。四个山瑞哥哥都很可爱,像四个无忧无虑天真的小朋友在过大年。 

过年嘛!这真的是随随便便的不期而遇吗?是冥冥之中的安排吧!聪明和内心阳光,哪个更重要?我一直喜欢聪明一点的人,在山瑞哥哥和女孩子之间,如果选择聊天对象的话:我会选择山瑞哥哥!那么选择朋友呢:为什么我一直以来选择的都是女孩子不是山瑞哥哥,为什么选择一个我都不愿意聊天的人,什么狗屁不通的逻辑。那么选择工作伙伴和生活伙伴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