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刘伟元骑着自行车转了中国一圈,用了四年多

(2024-09-07 07:08:11) 下一个

回到宁海的家,站在一个城门前面,说四年前我在这里发了第一个视频。四年后归来,我还是是那个帅小伙 自恋一下。

然后,放了几张四年前的照片。风吹日晒,明显苍老了。

我忍不住眼泪流出来。

我这几年,时不时几乎天天看他的视频,追踪他到了哪里。从人格讲,他是一个自闭的人,遇到他人几乎不说话,四年都是孤独一个人骑车,受了无数苦,见了无数美景,吃了无数美食和不美的食。

但是他有特别天真的一面。见到一片湖水洗把脸,游个泳,爬到山顶坐一坐,你能感受到他由衷的孩子般的快乐。

早晨五点醒来,天还黑。我就想去钓条鱼吧。昨夜降温,不到五十度,在湖边二十分钟钓了条狗鱼,脚有点僵。

开着车,我就想,刘伟元,我,我们热爱这个世界,是因为我们和这世界上的人,几乎无关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