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选举投谁不是大不了的事,我不理解这里的川粉好像是捍卫祖宗

(2024-08-30 05:47:52) 下一个

你说川普不能侮辱女性,她马上说,克林顿有过之。废话。克林顿又不选,他要是选,我同样说他是流氓。

大选就是面试一个工作,为了一个工作恨不得杀了其他面试的人吗?

那幅照片,把民主党包括盖茨P上囚衣,说是要fix  system.想革命,没必要选举,直接上山。

我非常同意那句话,问题不是川普,而是那些把他当祖宗的人。

人类肯定有精神病,有罪犯,这些人最终归宿是医院监狱。这不是奇怪的事。

如果这些人明显不对了,还有人迷恋他们,这才是社会问题。比如那个郭文贵,都进了监狱,还有人觉得他是救世主。

我在美国那么多年,大多数选举根本没立场,两个人面试工作而已。之所以看不过川普,就是因为他是没道德不尊重制度的病人。

如果共和党换个人,我很可能根本不在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