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干活这事

(2024-08-28 08:36:12) 下一个

今年雨水大,过了七月,我就盼着每个礼拜下场雨。那样,我一夏天就不用打开SPRINKLER。老天仿佛听到,至今雨水不断,草地不浇也是绿油油。

这个SPRINKLER是现代科技,可是,最烦人的是,秋天之前必须WINTERIZE,把系统里残余的水用气泵顶出来,否则冬天会冻坏。我很烦那个过程,预约,在家里等着,来了,一个一个去打开两分钟。交钱走人。

去年,不知那个人的气泵是设置压力太高还是太低,有几个喷头顶不起来,他就打开阀门箱,手动一个个的打开阀门。可是我ZONE7的阀门箱不知道埋在地里什么地方。他就没有做我的第七区,走了。

他走后我实在不放心,又用我干活的小气泵,把第七区吹了两遍。

下了决心,明年买个大的气泵,自己吹。

干活这事,我是自己干得不好,也愿意自己干。从收拾屋子,到修车,修门,换地板。个性使然。我就觉得预约,等人来,看着他干,有那功夫,自己不是早干完了?

我知道有的人和我个性相反,是能花钱绝对不自己做。花钱是快感,花钱使唤人更是快感,我有钱你没钱,更更快感。

我不行,恨不得和这个世界脱节。自己养猪自己杀,自己盖房自己住,干累了,拿杯茶,坐后院,看着夕阳西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