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钓鱼,觉得找工作和钓鱼一样

(2024-08-24 11:44:41) 下一个

不停试,总有一条鱼上钩。哪有钓不上鱼来的?区别就是什么鱼,大小,味道。

等你拉上来一条,那些脱钩的,拒绝咬钩的,都是娱乐

我一辈子各种工作都干过不少,结论就是,年轻的时候要多换。接触不同的人,新鲜事,老了想起来有意思。老了,躺平。什么新东西也不学,什么人也懒得理,就守着一亩三分地算退休金有多少。

有这个态度,我面试从来不紧张,也不准备,就当鱼和我互相钓。面试之前,你不知道那份工作是不是走过场,是不是早内定了,即使拿到了,也可能不喜欢。

但是免费机票,免费旅馆是肯定的。有一次还派来穿制服的司机开豪车接我。

免费旅游,我什么也不损失。

人家问我问题,我回答也直接

你是不是team  worker?是。我和任何人都和得来,不发脾气,但是我从来不lead,就干活。

Multi task 怎样?我很好。我知道轻重缓急,干不完也直说。

那些面试紧张要命的人,起码不知道,这个世界是可以真诚诚恳待人活下去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