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好看吗

(2024-07-19 14:22:55) 下一个

老顾对老孙说,我的经验,女人征求你意见,不是让你发表意见,而是让你同意。比如,问你衣服好不好看,就是等你说非常好看。

老孙说,你早说啊,我为这事不知吃多少亏。每次我老婆问我,我就绞尽脑汁说,颜色稍微艳了点,这里再稍微收一点就更好了,我哪里懂?就是胡说。

从此,老孙老婆凡是问他任何事,老孙都说好。

这衣服怎样?好,太好了,配你正合适。

这包怎样?好,太好了,就像专门为你设计的。

私下里,开始向老顾抱怨。我虽然没有美感,我知道合适不合适啊。那天,她穿条半透的白裙子出门,里面的黑内裤,勒着屁股都看得见,我也不敢说。

又一天,老婆又穿条裙子,问老孙,好看不?

老孙说,太他妈好看了,和你就是天造地和的一对。

孙太咣叽一大嘴巴就护上去,我早就看出你敷衍我。这裙子十年前买的,你还说好,是不是让我一条裙子穿一辈子,省你两个臭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