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评论挨不着的人,能看人品

(2024-06-10 11:30:58) 下一个

我和毛泽东一样伟大。我比林青霞漂亮。林徽因建筑不如我。

真正比毛泽东伟大,比林青霞漂亮,比林徽因建筑上牛,会到网上八卦人群里说吗?

八十年代,电视新闻里,邓小平不时会见的两个访华华人女性,一个是陈香梅,一个是吴健雄。

那时我小,看见邓接见他们,即使不知道她们做什么,也知道我够不着,不会和他们比成就。

多少年后,我知道邓为什么接见陈,因为她是台湾,美国,大陆都说得上话的人。太重要了。

吴健雄,人家美国物理协会主席的身份在那。老公又是袁世凯孙子。

大家都是八卦,在这么个地方聊天,相当村口大槐树底下,就不要用坐在中南海里的口气了。

说实在,我不觉得林徽因多了不起,但是,再不怎么样也是清华的教授。

踩任何一个清华的教授,没证据,只说长得难看,也不地道。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