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人真是干什么事什么性格

(2024-06-26 09:59:26) 下一个

车坛,几乎没什么互动交流。但是凡说话,都是具体事,越具体越好。泛泛而谈没人理。我有时说具体事,没人理,因为人家看不上,懒得理。

好像那里的人是没自尊的,不稀罕显摆我比你强,也可能是自尊太高,高到懒得搭理不值得的人 

这里就不一样。有的人明显就是为了不服来的,比如几个网红。

我弄个地板,喜欢干,省钱.干得太累发个照片正常,相当到此一游,记录一下。

人的反应就有意思。

干过的,具体讨论怎么干的,一眼可以看出来,和车坛类似。有意义。

有人明显没干过,或者以前干过干得不咋地,就是为了不服发言。

更有甚者,指责我的生活方式,干活不应该,断了其他人的生路。

这都是哪焊哪?

这里不就是聊聊吃了点什么干了点什么种聊点什么?

你有更伟大的抱负,可以去更伟大的抱负的地方比如一月六号的国会。

我们穷人没钱,自己装个地板,碍着有钱人了?你非让我们过有钱人的日子。你发我钱也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