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对吐槽国内没意见,我自己也吐槽过,比如国内上不了国外网

(2024-04-16 07:51:48) 下一个

我不理解的是,有人在国内稍不方便,勃然大怒,脏字出口,扬言从此不回国。

旅行,到任何地方,都有不方便的。这也是我懒得旅行的原因。到印度说不定拉肚子,到意大利说不定护照被偷。

如果你以对待中国的态度对待任何一个国家,你最好呆家里那也别去。中国也不会稀罕你回不回国。

我对回国传教宣扬民主自由被抓的人钦佩之极,他们要是回来大骂,绝对支持。

回国坐个车住个旅馆不方便,全世界那没有?这叫矫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