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关于轮胎,我说件猥琐事

(2024-03-09 11:21:37) 下一个

我的车稍微撞过,去年换水箱,把前脸打开,看见保险杠上有条裂缝。

天暖和了,我去查junk yard,他们正好进了一辆同款的车。

我星期六就去拆保险杠。花了四十多块。

拆保险杠的时候,看见那辆报废的车,四个轱辘竟然是新换的。

心动了,第二天,我就去拆轱辘。

本来打算拆四个。可是有一个轱辘,装的时候打的胶太多,沾在轴上卸不下来。

拆了两个。带轮毂,五十一个。

把旧轱辘退回去,还退我三十。

七十买了两个新轱辘,还把轮毂升级成高配的。

我这辆车从去年九月到现在,只开了一千英里。

轮胎不换也无所谓,可是碰到了,不换白不换。

拆轱辘的时候,看着报废车上两个雾灯,日晒雨淋,没多少时间就费了。心痛,拆下来,二十刀。

在研究如何装到我的车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